日本名醫輕鬆剷下25公斤!三餐正常吃,靠綠茶、咖啡、小黃瓜助瘦

瘦身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4/26 16:26

日本的減肥專科名醫工藤孝文,從92kg瘦到了67kg,可以說是瘦身界的一大傳奇人物。他堅持每天都要確實吃三餐,不餓到肚子才是減肥的根本。另外也分享了他的減肥三寶,讓他持續的規律瘦,而且瘦的很健康不復胖,趕快跟著編一起來看看他的方法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特調綠茶咖啡
工藤孝文會自己做綠茶咖啡,以1:1的比例調配而成,綠茶有兒茶素,咖啡有多酚的綠原酸,都是很好燃燒脂肪的營養來源。一天會喝三次,建議是在餐前喝,燃脂效果會更好,也會增加飽足感。工藤孝文也找來100名患者實驗進行綠茶咖啡療法,平均每個人都有瘦下6.2kg的成功案例,同時也改善了血糖濃度。

一天3根小黃瓜
小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磷脂酶的酵素,許多研究中都指出,可以促進脂肪的代謝,工藤孝文指出,小黃瓜中的膳食纖維成分能幫助抑制食慾,加上含有鉀可以利尿及消水腫,所以他每餐前都會吃一根。另外不建議把小黃瓜煮熟吃,因為磷脂酶不耐熱,煮熟後很容易破壞營養價值,推薦還是生吃最好。

邊吃東西邊玩手機會助胖
除了以上在餐前吃之外,工藤孝文說三餐一定要確實正常吃,像是早餐一定要吃,否則會有5倍的變胖機率。至於晚餐的部分,因為過一陣子就要睡覺了,他建議吃沒有消化負擔的食物,讓內臟好好休息。而且吃東西的順序也很重要,他說「一開始跟結束時吃自己喜歡的東西,比較能夠得到滿足感,自然就不會吃那麼多。」另外他還強調,不要邊吃東西邊看電視或是手機,因為這樣只有「咬」東西的感覺,而不是「吃」東西,很容易無限量的吃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身體也有放肆時間
工藤孝文指出,體內的生理時鐘會影響到脂肪的形成,通常下午16點後會慢慢增加體內的脂肪,最活躍的時間是晚上22點到凌晨2點,千萬要避開這個時間吃東西,不然必胖無疑。如果真的偶爾來癮,想吃點高熱量食物,最好是安排在早上10點至16點吃,比較不會堆積成脂肪。

資料參考:DIET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chounaikankyou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