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肉肉手指和歪醜指關節,懶人「美手操」找回纖纖玉手不是夢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7/10 15:39

最近網路上非常流行一套「美手操」,號稱可以幫助我們肥肥的手指變得更加纖細,或者是小時候愛折手而變得寬寬醜醜的關節,也可以透過這個美手操來改善,只要肯努力保養,你也能找回自己的纖纖玉手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撐手
第一招很簡單,將手指全部用力往外撐到最大,像是要出布一樣,記得要用力哦~接著再把手指伸直聚攏,把手收成像是雞爪一樣,最後用力握拳。這組動作可以連續重複10次。

#捏捏手指
在做美手操的時候,建議可以搭配大量的乳液來幫助維持手部肌膚滋潤,同時也會比較好按。先用右手的拇指還有食指按壓住左手食指最根部的地方,然後慢慢往外按壓出去,幫助雕塑手指的線條,雙手的每根手指都要照著按摩過哦~

#合掌
將雙手手指交叉,夾住後把手指往上拉伸,雙手手指固定後可以互推,推到最大力即可。這組動作一樣重複20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按壓虎口
這組動作主要是針對手心還有虎口的地方做按壓,右手按壓左手虎口下方的地方,往大拇指的方向推,接著再用關節從手心的的地方往上推,按壓的時候會有疼痛的感覺,這可以幫助刺激手部的血液循環。

#按壓關節
因為手指關節的地方最容易會色素沉澱,所以這組動作就是要利用乳液來幫助關節美白,用右手食指還有中指的關節,來夾住左手手指,然後可以再針對關節的地方來按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強按壓
剛剛雖然每一根手指都有按壓到,但是剛剛大多都是從手指側邊來保養手指線條,最後一招則是建議可以從正面來按壓手指,繼續搭配乳液或者護手霜來按壓,可以幫助促進手部肌膚的滋潤。

圖片來源:山口组小朱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