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熙發憤減肥竟然是因為身高太高?邊吃邊減肥,讓她維持纖細體態!

瘦身 By 池宗玲 報導 2019/07/29 15:11

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女主角李多熙,戲中霸氣直爽的個性,意外圈了不少女性粉絲,紛紛羨慕她處事的勇氣和果斷,更有不少人將她視為偶像!身高176公分李多熙,在成為演員前是一名專業模特兒,為了在鏡頭前上相,她嚴加控管自己的體重,因為高挑的身高只要一發胖,就容易帶給人「壯」、「魁」的錯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只要超過50公斤,馬上跟晚餐 say NO
身高176公分的她,對體重相當計較,為了上鏡好看,她常量體重警惕自己,只要體重超過50公斤,就會馬上實施嚴格控管飲食和「禁食晚餐」計畫,如此嚴苛的手段,就是希望自己能夠上鏡好看!

邊吃邊減肥,簡單的芭蕾讓身材更緊實
除了有嚴苛的飲食計畫,李多熙也會透過簡單的運動讓身材保持緊實,晚飯後的散步是她只要有空就會做的運動;擁有芭蕾舞底子的她,更是常常利用簡單的芭蕾舞動作消耗熱量,達到運動的燃脂的效果!

徹底卸妝、清潔毛孔,肌膚自然透亮
李多熙不只對自己的身材斤斤計較,對於肌膚的保養也相當用心,因為拍戲的關係,常常一帶妝就是10個小時起跳,但是李多熙素顏時的肌膚卻比上妝時來的透亮,就是她相當重視「清潔」這一步驟。徹底的卸妝、清潔,不只清潔毛孔,也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完全吸收,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 IG@ dahee0315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