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色」食物吃多胖死你!韓女星忌口後甩掉7kg,胸部沒縮水還不復胖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08/14 11:22

從女團Secret出道的全烋星,因為身材肉感,加上又有點嬰兒肥和水腫體質,被網友攻擊稱「胖妞」,甚至還被拍到了象腿照,讓她發憤減肥,成功甩去7公斤還沒瘦到胸部,現在的她曲線凹凸有致,小象腿變纖細,甚至還擁有螞蟻腰,成為韓國性感女星代表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肉感象腿決心減肥
減肥前的全烋星最被網友攻擊的地方就是腿,粗壯得有如小象腿,也因此讓她開始認真瘦身,碰到瓶頸時,為了讓自己不要鬆懈,全烋星會把自己最胖的照片貼在牆上,她說:「看著自己肚子長肉的照片,就會努力運動。」

瘦身秘訣是不吃白色」食物
之前全烋星接受雜誌採訪,大方公開現在體重是49公斤,還分享了自己的減肥秘訣,她說相當簡單,就是「不吃白色的食物」,必須嚴格控制體重的時候,她會戒掉白色食物,包含米飯、麵粉類以及糖和鹽,正餐都以沙拉為主,會搭配適量的好油脂如堅果類,每天吃進的熱量控制在1000大卡以內。

激進時期一天只吃一餐
減肥最激進的時候,她一天只吃一餐,堅持了一年,等減肥看見成效時,才恢復一日三餐,但三餐也不會亂吃,零食、宵夜更全面忌口,每餐主要以蛋白質為主,例如會有2顆雞蛋搭配豆奶,再配2根香蕉或生菜沙拉、豆腐、橄欖等低熱量的食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夾書消滅小象腿
發憤懺滅小象腿的全烋星,將雕塑身材的火力全部集中下半身,方法非常簡單,大家都可以學!編編覺得這招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超好運用,隨時都可以做!方法是坐著時,在大腿中間夾一本約5公分厚的書,夾到撐不住為止,這樣做一個月,就能看見大腿縫越來越明顯,跟粗粗腿說莎喲娜拉囉!

圖片來源:全烋星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