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0歲美魔女!掌握人生5大法則:抗老還能從A罩杯→G罩杯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10/01 10:08

在日本爆紅的吉丸美枝子小姐,現在已經70歲了,但整個人的體態看起來跟50幾歲的人差不多!隨著年紀的增長,吉丸美枝子的身材不但沒有走樣,甚至還從年輕時的A罩杯,升級到現在的G罩杯,她的美魔女法則也在日本主婦之間爆紅,現在就來看看她凍零的人生5大法則是什麼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了解自己想要變成怎樣的人
吉丸美枝子分享自己在51歲的時候,立下了一個目標,那就是期望自己有著奧黛麗赫本般的端莊有氣質,體態則是希望能像瑪麗蓮夢露那樣姣好。因此開始勤於保養,甚至上了年紀也不隨便穿內衣,而是選擇機能型的內衣來幫助預防胸部下垂,同時也會幫自己的胸部按摩,就這樣胸部竟然就慢慢長大惹~其實,吉丸美枝子只是想分享,不管幾歲,只要有心,你還是可以變成自己覺得最美的樣子。

保持愉快心情
吉丸美枝子說想要讓自己不要那麼快變老,那保持年輕的心態非常重要。雖然,她自己在36歲時離了婚,但還是依舊保持著正面的態度去過生活,唯有活的漂亮,你才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保有自己的時間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的時間很常需要拿來照顧家人、加班賺錢,但你是否很久沒有把時間留給自己了呢?就算給自己一天30分鐘或者10鐘也好,好好的美容或者是運動,都可以得到更多的收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誇獎自己
年紀越來越大,很容易就會覺得自己老了而變得自卑。所以,吉丸美枝子建議大家,可以學著多多誇獎自己,而且還要說出聲音來讓自己聽見,如果聽到別人對自己的讚美,也不要心存懷疑,給自己多一點自信,就能活得更美麗。同時也要避免「罵自己」!很多人習慣自己有某件事求做不好的時候,就先把自己罵一頓,建議可以改掉這樣的習慣,多愛自己一點,其實你做不好的事情,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嚴重的。

保持笑容
吉丸美枝子認為笑容是最好的凍齡保養品之一!即使上了年紀,保持著笑容也可以讓身心靈變得更富足,同時也可以幫助你快速地融入一個新的環境之中,笑容是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魔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ameblo.jpdiet.news-postseegaopj
審稿整理:何雅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