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22公斤!韓妞整型級減肥法公開,靠這7個生活習慣連呼吸都在燃脂

瘦身 2019/12/12 11:52

韓國小姐姐們的減肥事蹟總是激勵人心啊~像是今天要介紹的韓妞Sunny,就從70多公斤,靠著飲食和運動成功瘦下了要20公斤,超級勵志的減肥過程也讓她成為不少韓妞的減肥燈塔,至於她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呢?小編為各位歸納出這7個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都要對鏡自拍

這不是自戀啦!是靠著天天對鏡子自拍來觀察身材的變化,每天一點點,長期下來的對比照更可以幫助你在有點想放棄減肥的同時,激勵自己繼續堅持下去。

吃食物的原貌

想要變瘦,精緻澱粉注定OUT!綜觀她的IG和YouTube上的食物,她會使用最簡單烹調方式來處理食材,調味上則是推薦像是黑胡椒這類辛香料,讓身體產生熱能,更能加速新陳代謝,

沙拉、優格是固定菜單

Sunny的沙拉或是優格餐才不是那種看了就覺得人生好苦的單調菜單呢!通常她的優格都會搭配莓果、燕麥、核桃這類食材,還會特別挑蛋白質與鈣質較高的希臘優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沙拉也是會搭配不同的水果或肉類與適量起司,讓身體可以吸收足夠的膳食纖維,沙拉醬則選擇巴薩米哥醋膏,但如果你買不到醋膏,其實也可以用橄欖油加巴薩米哥醋膏製成的油醋醬替代。

勤喝水、適當品飲紅酒

人體有70%都是水分,喝足夠的水就可以幫助身體加速新陳代謝,所以才會有瘦身和美容的效果呀~當你覺得水喝起來很乏味時,就加顆檸檬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適量的紅酒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體內代謝掉身體廢物,另外紅酒還具有白藜蘆醇,更能加強身體新陳代謝和抑制脂肪吸收。

吃多少就動多少

Sunny坦承自己不是個會特別節食或忌口的人,天天吃減脂餐、減肥餐真的很難受,特別是碰到聚會會吃到些負擔較重的食物時,她就會透過運動把吃下去的熱量給消耗掉,日常生活則是維持在清淡、不過量的飲食習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遛狗

有養一隻狗的Sunny,每天都會帶著自家的毛小孩到社區內溜搭,不要小看遛狗這件事情,它其實就是種另類散步,對於不喜歡運動的人來說,每天花10-30分鐘在走路上也是能消耗熱量的。

維持運動習慣

想要瘦到擁有凹凸有致的緊實身材,除了飲食控制外,最重要的就是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Sunny除了上健身房外,在家也會做一連串的自主訓練,如果你對於如何在家運動毫無概念,那麼就直接看影片吧!

圖片來源:IG@koosunjoo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