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萊塢都在瘋「純素起司」?不只增肌減脂,還能打造自然美肌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0/08/13 18:46

近年來受環保意識和健康風潮影響,「吃素」儼然成為一種新潮流,連歐美最愛的起司也有「純素版本」。好萊塢名人們都愛吃的「純素起司」不僅更健康也更美味,甚至有養顏美容的功效,而且過敏者、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吃,快來好好認識一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什麼是純素起司?

「純素起司」指的是不用任何動物性食物,所製成的純植物性起司。只要用簡單的豆腐、豆漿及堅果,就能製成美味的發酵起司,味道甚至比普通起司更濃厚。

健身人、乳糖不耐者都能吃

這款全植物性的發酵起司,含有很多比動物性乳酸菌更耐胃酸的植物性乳酸菌,能夠改善腸道環境,並且提升美化肌膚的功效。純素起司內含天然乳酸菌及豐富的蛋白質,對增肌減脂很有幫助,如果是對牛奶、雞蛋又愛又恨的「乳糖不耐人」或是「蛋奶過敏人」也能吃,完全就是健身飲食良伴。

體內飲食「美肌」大法

純素起司最顯著的魅力之一,就是「美肌效果」。起司內的豆腐、豆漿、腰果、杏仁果等都是具有高度美容、抗老化效果的食材。很多好萊塢名人以純素起司取代普通的起司,有效改善肌膚狀況,完全就是體內美容大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簡單3步驟就能上手

純素起司分為兩種,製作方式也很簡單,「不需要發酵的起司」只要掌握攪拌、凝固、過篩三個步驟就能完成,而在中間加入發酵過程,就能完成「需經發酵的起司」。而且吃法多元,最簡單的就是當作起司沾醬,進階一點可以做成莓果塔、提拉米蘇等甜點,甚至起司濃湯、起司通心麵等主食和湯類也很搭。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