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躺出翹屁屁」趁現在!超簡單8招擺脫贅肉,大腿由內到外都超緊實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5/17 17:59

這輩子就這一次,賴在家裡就可以拯救世界!全台啟動警戒,待在家就是最好的防疫,就算健身房、運動中心都關了,還是可以趁現在好好瘦一波,跟著小紅書健身紅人朱朱一起,每天花5分鐘就能「躺出翹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仰臥踩腳踏車

第一招是基礎路線「仰臥踩腳踏車」,上半身躺姿,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開始騰空踩腳踏車。維持20秒後,休息10秒。

2.剪刀腿

第二招「剪刀腿」一樣上半身躺著就能做,雙腳伸直,前後交叉像剪刀剪東西一樣,維持20秒後,休息10秒。

3.仰臥腿開合

第三招「仰臥腿開合」,基本上就是把開合跳躺著做就對了!兩腿伸直向外張開,再到中間合起來,維持20秒,休息10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屈膝抬腿

先從右屈膝、左抬腿開始,右腳膝蓋彎曲,保持90度,左腳伸直開始進行抬腿。左腳從與地面抬起90度,到與地面垂直,再回到原點,維持20秒後,換左屈膝、右抬腿,一樣20秒。

5.仰臥抬腿

第五招「仰臥抬腿」超級簡單,就是不靠牆也抬腿,直接騰空抬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腿後伸展

上半身維持躺姿,左腿放在地面,先舉起右腳與地面呈現直角狀態,雙手輕撫大腿或膝蓋後方進行伸展,右腳伸直20秒,換成左腿也要維持20秒伸展。

7.大腿前側伸展

腿後方伸展完,換成大腿前側。這次終於不是用躺的,而是換成趴姿,雙腿先呈現大字狀,接著兩腿往屁股貼緊,雙手往後拉住背,最好可以讓腳跟碰到屁股,進行20秒的伸展,休息10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左右腿前側伸展

接著轉身進行第二種大腿前側伸展,側身面朝右邊,左腳往屁股後踢,左手輔助往臀部方向輕壓伸展,20秒後轉身面朝左邊,換右腳前側進行伸展20秒就完成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