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也胖過!自製「雞胸肉奶昔」月瘦10公斤,曝「女人奔40減肥不復胖」瘦身菜單

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01 13:10

將滿40歲的全智賢,出道至今24年身材與顏值依舊凍齡,一眼就令人回想起那個當年以《我的野蠻女友》爆紅全亞洲的少女!不過,全智賢其實也曾經歷嬰兒肥猖狂的時期,瘦身有成的全智賢曾說:「外表是無法長久的,努力才是!」隨著全智賢新戲《智異山》播出在即,快一起來偷師歐膩的減肥秘方吧!

早餐一杯新鮮果汁

全智賢不管工作到多晚,都會堅持每天早上6點起床,起床後,會喝一杯新鮮果汁當早餐,幫助身體開機與代謝。另外,吃午餐和晚餐時,全智賢會優先吃蔬菜和富含高蛋白的食材,先填飽肚子後,就能避免攝取過多脂肪和高熱量食物。

雞胸肉奶昔減肥餐

全智賢曾透露,生完第一胎時靠「雞胸肉奶昔減肥餐」,在短短兩個月就狂瘦10公斤,當時也引發韓妞仿效熱潮。「雞胸肉奶昔」只有400大卡,結合穀物和水果、不加任何調味料,就能直接取代一天中熱量最高的一餐。

雞胸肉奶昔減肥餐食譜:

材料:雞胸肉約50克、牛奶300毫升、杏仁10顆、核桃3顆、香蕉少量、草莓少量、藍莓少量
做法:先燙熱雞胸肉,不需要加入任何調味料。接著,將煮好的雞胸肉和其他材料一起放入攪拌機打成奶昔即完成!

每天必先運動,再安排其他行程

為了督促自己盡快運動,全智賢每天會運動完後才安排個人時間。每周一、三、五全智賢會固定慢跑,二、四、六則是其他運動,如:跑步、游泳和騎單車,另外,每周也會進行3次皮拉提斯,維持身材曲線及放鬆身心!

圖片來源:微博@全智賢超話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