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大腿+23﹒5吋蜜蜂腰」更性感!李毓芬「瘦身不瘦胸」全靠這3招

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02 18:22

36歲的「小徐若瑄」李毓芬近日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32C的噴鼻血身材,加上緊實蜜大腿,狂吸上萬讚數!李毓芬自出道以來,便長年將體重維持在有胸、有臀、有腿的44kg及23.5吋蜜蜂腰,李毓芬也透露全靠以下3招超佛係減肥法,才能持之以恆!

李毓芬減肥1. 澱粉or甜點擇一吃、自製蔬菜瘦身湯

李毓芬平常不忌諱澱粉類食物,不過,若吃了麵、飯類,就不再碰甜點或含糖飲料,避免當天熱量太高!此外,李毓芬也會在減肥期間自製「蔬菜減肥湯」,自由加入喜愛蔬菜,且不加油、不加鹽,保留蔬菜原本香味及口感,不僅好喝,還超有飽足感。

李毓芬減肥2. 利用破碎時間運動、一週至少「重訓」2次

李毓芬分享,本身屬於超容易水腫的易胖體質,因此平時只要一有空,就會利用破碎時間運動,重訓更是一個禮拜堅持做2次、每次必超過半小時,李毓芬直言:因為這樣才能真的流到汗呀!

李毓芬減肥3. 緊實美腿全靠「游泳」

擁有一雙極品美腿的李毓芬,也分享游泳就是維持腿部線條的必殺技!李毓芬每次會游滿一小時,並花20分鐘在水中做踢腿動作,讓肌肉線條更加修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leeyufen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