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謝金燕居家防疫狂秀「螞蟻腰+纖細美腿」!出道30年身材維持全靠這3招

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08 13:48

電音女王謝金燕,以一首「嗶嗶嗶嗶嗶」紅遍港台,即便今年即將踏入47歲,「姐姐」謝金燕的身材卻無敵凍齡~1990年出道至今,身高170公分的謝金燕,體重始終維持在50公斤左右,一雙110公分的大長腿,更有一套獨門瘦腿秘訣!

謝金燕減肥1. 吃「辣」助瘦

謝金燕不諱言「麻辣鍋」是最愛食物,更是吃不胖的祕密!不過,紅辣椒、唐辛子這類辛辣食物,雖然可加速卡路里燃燒,但編編也提醒,腸胃不好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唷。

謝金燕減肥2. 美腿養成全靠「排水蔬果」

謝金燕雖然天生擁有110cm大長腿,卻十分注重腿部保養,平時更會在食材中加入冬瓜、芹菜、番茄或香蕉等去水腫的蔬果,不僅能消水腫,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謝金燕減肥3. 倒立瑜珈瘦出蟻螞腰

謝金燕曾分享,每天起床都會花半小時練瑜伽,讓腹部、臀部及手臂線條更緊緻,也能加速新陳代謝、消水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謝金燕更透露,連超高難度的倒立瑜珈都難不倒,更是瘦出纖細螞蟻腰的最高效動作!

圖片來源:IG@jeanniehsieh___bbb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