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臉蛋」NANA馬甲線+翹臀長腿太性感!每天100下深蹲、5公升水「這樣喝」爆瘦

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7 14:20

29歲的韓國女星NANA曾被喻為擁有「世界最美臉蛋」的女神,擁有姣好臉蛋的NANA不但擁有高顏值,109公分的登天美腿+豐滿美胸、立體腹肌及緊緻翹臀,更是粉絲心目中的完美身材代表!最近,NANA更分享身穿針織套裝,一轉身展現出纖纖細腰&馬甲線的美照,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也讓網友紛紛好奇起NANA的減肥菜單啦~

每日100下仰臥起坐or深蹲

過去,NANA曾在拍攝實境節目Roommate期間透露,無論工作行程多忙、身體多疲倦,每天晚上回到家一定會堅持做100下仰臥起坐或100下深蹲!平常能走樓梯,就不搭電梯,利用走樓梯的同時,做跨部運動(一次踏兩階),把握破碎時間,輕鬆養成運動習慣,自然能擁有緊實的逼人曲線。

一天喝足5公升水!「一次一杯、定時定量」最關鍵

和NANA合作過的藝人李國珠,曾分享NANA每天都會喝滿5公升的水,透過補足流失的水分,不僅讓皮膚看起來更光澤,對脂肪代謝也超有幫助!不過,每天喝滿5公升水的重點在於,必須一次喝一杯、定時定量補充,千萬別為了喝足量而豪飲,過度飲水恐怕會引發水中毒!

「少鹽飲食」比吃得少更重要

比起節食、一天只吃1-2餐,NANA更注重「低鹽」飲食!事實上,研究也曾證實,攝取過多鹽分不只會讓身體出現浮腫、水腫狀況,體重也會慢慢增加,因此,重口味飲食根本是減肥隱形殺手!跟著NANA一起養成清淡的飲食習慣,才能養成易瘦、不復胖的仙女體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jin_a_nana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