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的瘦身餐在小紅書公開!「低GI飲食」泡菜粥、沙拉捲看起來超好吃~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22/04/12 10:43

終於等到楊丞琳進駐小紅書分享日常啦!之前曾在Vlog公開減肥餐的她,這幾日也陸續po出自己的低GI飲食在小紅書,目前維持一日兩餐+運動,讓她狀態超級好~迷人的腰線和川字腹肌無敵美!想知道楊丞琳低GI減肥餐都吃什麼,快往下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丞琳在小紅書公開「低GI減肥餐」

3月中才正式進駐小紅書,短短一個月就累積16.8萬粉絲,楊丞琳說:「在這裡我會分享最貼近私下的我的大家!」果然沒讓粉絲失望,她不但大方po出剛睡醒的素顏、短髮丸子頭教學,每天吃什麼也都無私分享給大家啦~自從健身後她就開始的「低GI飲食」,看起來意外地美味!一點也不像減肥吃的無味水煮餐!

燕麥粥也有泡菜牛肉口味

楊丞琳分享的低GI飲食,和大家想像減肥會吃的水煮餐完全不同!例如晚餐就有泡菜豆腐牛肉燕麥粥+炒空心菜,炒菜上面還撒滿蒜酥,看起來就超級美味~燕麥粥也做成韓式泡菜口味,完全滿足了想吃泡菜鍋的味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午餐則有酪梨雞肉沙拉捲+烤馬鈴薯+烤蔬菜+大蒜麵包,兼具蛋白質、好油脂、蔬果和澱粉,配色美、種類多,吃得飽又擺盤漂亮!把減肥日常過得這麼有儀式感和滿足感,長期執行不是折磨、反而變成一種享受!

另一天的早午餐,她吃的是鮭魚+酪梨+水波蛋+秋葵玉米筍和藜麥,可以發現她的飲食原則除了「原型食物」之外,「超級食物」酪梨也是好夥伴!富有豐富脂肪酸,能加速脂肪燃燒、提供飽足感,連澱粉也用藜麥、燕麥、馬鈴薯取代精緻白米飯,吃得飽又不會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鍛鍊能豐富心靈、豐富自信

除了飲食低GI,楊丞琳也堅持運動,她說:「我覺得堅持騰出時間運動,沒有那麼容易,但當你堅持這個習慣,會更豐富你的自信!」如果可以她一周會做3次運動,有時是靜態的瑜珈、重訓,有時可以動態一點如跳舞或尊巴,運動帶來的好處是可以增加肌膚彈性、美化身材線條,並提升新陳代謝,楊丞琳說:「我從來不把運動定義為我要有一個非常完美的身材,我才去運動,我反而覺得運動可以讓我心靈感受到更多,在節奏很快的都市圈裡,有慢下來的機會,專注在自己的呼吸、自己肌肉能量的那一小時,我喜歡這種消化自我的過程。」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