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滾筒瘦身簡單又有效,橘皮、水腫通通退散!

瘦身 By 段雅晴 報導 2018/03/31 16:00

最近一直寫瘦身技巧騷擾(!?)大家,實在是因為編輯也心急,因為夏天快到了,可是雙腿好像還沒有美到可以出來見人捏。這次玩美研究室邀請到模特兒唐葳教大家用「滾筒」消除腿部橘皮和水腫,編輯看完教學影片有點心動,畢竟是居家運動,你可以邊做邊看電視或敷臉,總之不會讓人感到無聊的運動就是好運動,大家不妨學起來,每天花個10分鐘滾一滾。10分鐘其實超短,韓劇都還沒開演到精彩片段你就運動完畢了,快來看看3招滾筒瘦腿要怎麼做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一招:滾小腿前側

手掌撐地,以「蹲式平板」撐著地板,前後來回滾動小腿前側。唐葳說雖然看起來很輕鬆,可是為了要維持平衡,所以也會運用到核心肌群,常常做下來小腿的水腫消了,腹部也痠了。而且呀,你怕無聊可以在地板上放ipad,直接邊做邊追劇,這樣運動起來就不痛了,因為有歐巴陪你呀!來回滾20次,反覆3回。

 

第二招:滾大腿前側&側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滾筒放在大腿前側的位置,身體呈平板式撐在地板,前後來回滾動。另外大腿側邊的馬鞍肉也是許多女孩在意的部位,因為有時候穿緊身褲大腿的那塊馬鞍肉就會很明顯,本來想要時髦耍帥穿緊身褲,結果大腿旁邊那塊贅肉一現形,立刻被時尚圈踢出圈外。大腿側邊馬鞍肉滾動時,一隻手單手90度撐地,另一隻手平衡身體。來回滾20下,反覆3回。

 

第三招:後背肉滾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個動作請你雙手往後抱頭扶住後腦杓,雙腿屈膝然後屁股跟背都要離開地面。你可以先滾正背部,之後再加碼滾側邊,推開腋下的淋巴,尤其有些女孩穿內衣會擠出小贅肉,用滾筒把這些惱人的傢伙滾開來,會讓曲線更好,再也不怕穿緊身T-Shirt。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準新娘婚前緊急甩肉,靠「這招」3周速瘦10kg!

撩人背殺靠3招,每天5分鐘鍛鍊美背迎接夏天!

 

【編輯 段雅晴】

撰文:段雅晴  美編:張懷瑾  圖片來源:唐葳 Weiwei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