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也能吃「麥當勞」、「摩斯」!這幾樣速食原來熱量低於200卡!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06/12 11:40

減肥的時候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真的好痛苦!尤其是要戒掉速食,讓人覺得好崩潰,但其實這幾樣妳常常點的速食,熱量通通低於200大卡!就算減肥ing罪惡吃一下是絕對沒問題的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薯餅 109大卡

去麥當勞吃早餐除了主餐之外,一定要點的絕對是薯餅!每次吃的時候都超級罪惡!但真的超級好吃啊!這一片熱量原來只有109大卡,偶爾罪惡一下沒關係的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鬆餅(2片) 215大卡

有人跟編輯一樣很愛吃麥當勞的鬆餅嗎?其實兩片鬆餅的熱量只要215大卡哦!(雖然比200多了一點點),不過記得千萬別加蜂蜜跟奶油啊!不然熱量就會直接超標,跟減肥say byeby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北海道可樂餅 176大卡

說到摩斯,除了紅茶好喝之外,可樂餅也是必點系列之一!編輯發現原來可樂餅的熱量也才176,下次去摩斯就放心的點下去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法蘭克熱狗 158大卡

天啊!摩斯的法蘭克熱狗竟然也只有158大卡!減肥時期嘴饞又想吃速食嗎?那絕對要選摩斯的法蘭克熱狗了,能夠止餓也能夠享受到速食的魅力啊!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編輯 楊丹】

撰文:楊丹 資料來源:日網  圖片來源:麥當勞 摩斯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