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照樣吃也沒復胖!Lulu 黃路梓茵超有感「解便秘、瘦小腿」方法全公開

瘦身 By 陳姿伃 報導 2018/06/20 09:00

新生代最具淺力的主持人Lulu,從出道以來常被笑腿粗,甚至她的「lulu腿」還成為蘿蔔腿的代名詞,積極花了半年成功甩肉五公斤,整個人體態變超好!近期出席保養品牌一日店長活動,也大方分享她的不復胖秘訣,有便秘困擾、愛吃又想瘦的女生們,來學她的方法就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早餐喝黑咖啡+地瓜,飽足不怕胖

成功瘦身後,就一直維持好身材到現在,Lulu說自己私底下吃東西不太忌口,像是麻辣鍋、鹹酥雞還是會吃,加上因工作的關係,幾乎都是外食解決,她唯一較能控制的就是早餐!已經有將近半年的時間,她早餐都只喝黑咖啡加一顆地瓜,既有飽足感又能控制熱量。

二,一天2000C.C.,隨身攜帶「小黃瓜檸檬水」

一直都有便秘困擾的Lulu,受訪時透露自己喝不慣溫水,對於無色無味的水也沒有很愛,前陣子錄完新節目《勸Buy小姐》後,覺得工作人員準備的食材丟掉很可惜,於是就把檸檬片跟小黃瓜片丟到水壺內喝,沒想到當晚排便超級順暢,現在她每天都會帶著喝,一天至少要喝四大瓶(2000C.C.),包包內也會備有檸檬跟小黃瓜切片,如果回沖太多次沒味道時,就會再加一些來提味,她說比例就是隨自己開心就好,這陣子變得很順暢,皮膚也有變好,算是意外的發現!(本人還超可愛,當場示範喝檸檬水讓小編拍照)

三、保持運動習慣,練核心瘦出薄片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ulu說自己一直都有保持運動習慣,像是深蹲、核心訓練等等,但最近比較忙,頻率就沒那麼密集,不過她的教練都會督促她,像是接下來要主持金曲獎星光大道,她的教練就開始問說當天的服裝會露哪裡,要快點來加強鍛鍊。

四、三餐照吃,減少份量把胃縮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經為了瘦下來,Lulu跟很多女生一樣也試過很多方法,像是完全不吃澱粉、晚餐只吃兩根香蕉、買埋針套餐,結果試過一次就因為太痛而放棄,這些方法全都失敗,後來她決定每餐正常吃,但減少分量,只要連續試兩周,就能把胃口變小。

五、泡澡+滾輪放鬆小腿

招牌的Lulu腿現在也變纖細,之前受訪時她曾分享過,自己會盡量每天泡澡20分鐘,幫助身體消水腫,運動完後她也一定會用滾輪按摩腿部,把整個腿的筋放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延伸閱讀】

2週剷13公斤脫離微胖界!「華妃」蔣欣在鄭元暢旁小鳥依人的3個瘦身秘密

60秒3動作就能瘦手臂!讓你一個禮拜就跟蝴蝶袖說掰掰

 

【編輯 女大編輯部】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