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懶人瘦身法」3天就瘦1.5公斤!不運動也可以剷油又變美

瘦身 By 陳姿伃 報導 2018/06/28 11:54

舒淇看似長期都維持好身材,但她坦言其實她很懶,不喜歡上健身房、不喜歡運動流汗,但她的職業又不得不維持體態,經過她長年的經驗累積,總算讓她研究出四招維持好身材的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早餐只吃燕麥配牛奶

她捨棄一般人常在早餐吃的蛋白質,把肉類、海鮮留到中午跟晚上,早餐只吃燕麥跟低脂牛奶,增加腸胃蠕動跟纖維素。

二、吃飽飯後站著半小時

她雖然不運動,但也不是完全讓自己都坐著攤著不動,一般人吃飽飯之後都會坐著休息,舒淇會讓自己「站」半小時,這樣可以防止脂肪在下半身堆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三、睡前五小時不進食

舒淇不會節食,三餐都照吃,但是會把晚餐的時間提早一點,讓自己在睡前保持空腹。

四、大量飲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舒淇表示,自己每天都會攝取超過2500毫升的水,水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排毒、維持身體體溫,好處多多。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相關文章閱讀

如果你還沒開始吃雞胸肉,你怎麼可能會瘦?一周瘦3公斤的雞胸肉減肥法全公開

沒喝水別說妳想減肥!這七大理由告訴妳為什麼!

每天睡前2動作,只要3分鐘!一次瘦掉小腹、肉腿,還能順便練出美翹臀

 

【編輯 陳姿伃】

撰文:陳姿伃 圖片來源:SHU QI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