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了的3大地雷快閃,避開就能跟油肚、象腿秒說掰!

瘦身 By 段雅晴 報導 2018/06/28 17:30

你有減肥困擾嗎?就是都已經很節制不亂吃東西、規律運動了,體重還是降不下來,莫急莫慌,編輯跟你說你可能誤觸了5個「瘦」不了的地雷,只要避開了從此跟油肚、象腿說掰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晚餐想犒賞自己而破功

老實說,編輯真的很常在晚餐破功,白天都很精算熱量,可以忍住不喝手搖飲料、下午茶點心,但一到晚上結束工作就想犒賞自己一下,結果就吃了炸雞、薯條等油炸食品,一整天省下來的卡路里在晚餐時間瞬間破表QQ。又或者,晚餐就是很容易跟朋友約吃飯呀,但你們也知道,就算白天再怎麼忌口,晚上大吃的話腸胃消化比較慢,這樣更會囤積脂肪。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啊我都這麼努力節食了怎麼還瘦不下來?先檢視一下晚餐是不是常爆熱量吧!

2. 零食倒出一小份量即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怎麼說,偶爾還是會開一包零食來解饞,但一口接一口的情況實在太常見了,結果當你回神過來時發現一整包零食已經吃光光。零食適當的吃還可以,但如果不節制過度吃的話,那你怎麼可能會瘦呢!所以,當你打開零食包裝時,先別著塞進嘴巴裡,倒出固定分量吧,例如拿出裝醬油的小碟子或是小碗將零食倒進去,只要吃完就住口,這樣不僅解了嘴饞,也不會讓攝取的卡路里飆升太多。

3. 計算價錢而點大份餐點

你知道的,去買飲料的時候想說點小杯就好,結果店員都會有個術語:「要不要改大杯?才差5塊喔。」然後腦波弱的人就會情不自禁點頭說好(戳你太陽穴)!不行,不管雙人分享餐、套餐再怎麼划算,請務必將餐點縮小點自己吃完肚子剛好8分飽的份量即可。你省下的錢可是會轉換成贅肉長在身上,聽編輯的話,乖,絕對不要因為價錢而點大份/大杯的餐點或飲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相關文章閱讀

天熱就躲在家運動吧!簡單2招躺地練出馬甲線

「吃這餐」前吃番茄就能瘦?而且還能一週輕鬆剷肉2公斤

 

【編輯  段雅晴】

撰文:段雅晴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