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火的低卡果凍!SJ神童兩個月減重10公斤就靠他

瘦身 By 陳姿伃 報導 2018/07/05 11:16

說到韓流巨星,沒有長腿和腹肌,而是以圓滾滾、胖乎乎的形象,紅到翻的代表人物,就不能不提到胖美男Super Junior神童。但,他最近卻瘦了!!!在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中,神童就大方公開自己長時間的減肥經驗,研究出一套最適合自己的科學減肥法,輕鬆在二個月內減掉10公斤。現在,快來看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瞧瞧,神童在IG上曬出的近照,可以看出身形小了一號,臉型更是明顯都變V啦!

節目播出後,神童在IG公開冰箱內容物,滿滿低卡食物,就是是他口中的5大減肥食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節目上,神童表示,這次他的減肥宗旨就是:絕對不忍饑挨餓,要盡情吃自己認為不會胖的食物!!以往一天只吃一餐、只吃沙拉等等,挨餓減肥很不健康,更很容易復胖!這次,研讀了許多書和資料,研發出了一套屬於自己的“自律分餐法”,效果很不錯!

為了不再忍受饑餓,神童在減肥期間,只吃不會胖的食物。首先,他以豆漿取代米飯作為主食,嚴格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一天喝5瓶就會很有飽腹感之外,並且選擇含橄欖油的金槍魚罐頭,減少對身體造成負擔。

向來愛吃零食的他,還找到許多無糖低卡的替代品,像是零卡可樂、低卡軟糖,還有現在韓國賣到嚇嚇叫的果凍飲品,一包只有6卡,喝了非常有飽足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多了女明星們痛苦又極端的減肥方式,神童歐巴的這招“吃到飽”,是不是幸福感滿滿呢?不過,照著神童的減肥宗旨真能瘦嗎?還是參考就好?大家自己判斷吧!(笑)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女大編輯部】

撰文:米編兒 圖片來源:IG@earlyboysd、畫面翻拍:jtbc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