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靠一張椅子讓妳擺脫粗肥大腿告別大屁股!懶人也能做八招狂瘦下半身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07/23 14:23

上班族們的痛苦就是下盤越做越大!看著屁股一天天橫向發展,褲子越穿越大都覺得好崩潰~來來來, 跟著編輯一起練習這組在歐美很紅的Barre,融合了皮拉提斯還有芭蕾,由慢速節奏搭配著流行音樂來鍛鍊大肌肉內的小肌肉!輕鬆練出完美體態。而且只要一張椅子就可以搞定!快拉張椅子一起來動動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家可以選擇比較輕巧的椅子,在運動時可以更有助於加強平衡,也可以挑選跟臀部高度一樣的椅子,效果會加倍哦!

 

1. Allongée Propellers - 每側做十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站在椅子後方,雙手放在椅子上,腳掌要平行。接著將站立的腳稍微踮起,另一隻腳抬起來彎曲到胸前,記住要保持90度哦~之後將腳跟朝向天花板,背部持續保持一直線,再回到本來的動作。

 

2. Allongée Swiveling Glute-Burners - 每側做十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站在椅子後方,雙手放在椅子上,將腳傾向45度站立。把抬起來的腳彎曲向內側擺動,由內向外的感覺。打開時腳只會對到另隻腳膝蓋的位置!

 

3. Ballerina Squats - 每側做十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站在椅子後方,雙手放在椅子上,做開合式的深蹲跳躍動作。並且要保持上半身挺直!

 

4. Barre Assemblés - 每側做十次

站在椅子後方,雙手放在椅子上,用單腳作為支撐點,做擺盪與深蹲的動作。記得站立時一樣要把腰挺直,腿也要伸直,把腿伸到支撐腳的腳趾前方,大腿微微碰觸,接著再做一次深蹲

 

5. Barre Assemblés - 每側做十次

站在椅子後方,雙手放在椅子上,一腳負責支撐傾向45度站立,另一隻腳則是腳趾彎曲,從腳趾位置到後腳跟擺動180度。

 

6. Thigh Super Burner - 每側做十次

站在椅子後方,雙手放在椅子上,一腳負責支撐傾向45度站立,另外單腿向外側彎曲,慢慢後踢。

 

7. 4-Part Arabesque Lunges - 每側做十

站在椅子後方,雙手放在椅子上,兩腳平行站著。單腿往後,身體下壓再把腳收回,雙腳要微微踮起,單腿伸直往上抬90度

 

8. Arabesque Pulses - 每側做十次

站在椅子後方,雙手放在椅子上,用單腳作為支撐點,將單腳往後伸直抬起,腳只要往後方壓,反覆向上抬腿不要落地。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五分鐘瘦手臂!不用靠工具坐著做完手臂超酸超有感~
小蠻腰+人魚線+腹肌靠這三招練出來:3星期內練成S曲線穿露肚裝! 

 

 

【編輯 楊丹】

資料、圖片來源:self.com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