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個動作!最難瘦的大腿內側肉肉,上班坐著只要「這樣做」也能輕鬆瘦

瘦身 By 陳姿伃 報導 2018/08/03 15:08

這次教的運動非常的簡單,你只需要一條毛巾,然後坐在椅子上就可以做了。所以不管你是在辦公室裏面打字,還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看新聞,抑或是你坐在家裡電腦前面追劇,你只需要一條毛巾就可以輕鬆緊實你的大腿肉,還可以改善你的O型腿、X型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腳腳掌確實腳尖跟腳跟都併攏。然後把毛巾放在兩隻腳的腳踝中間,用大腿的力量去讓腳踝把毛巾夾緊,除此之外,你的屁股也要縮緊。

手可以放在膝蓋,協助雙腳併攏,肚子要縮,屁股也要縮,屁股只要坐椅子的三分之一就好了。這個時候會感受到大腿內側漸漸開始酸。

這個小小的動作除了瘦大腿之外,主要就是改善我們整個人的體態,修正腿型,也改善我們姿勢不良、不正的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之後上半多帶一條毛巾吧~我相信這麼簡單的動作,你們一定做得到的!

完整影片看這邊喔↓↓↓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女大TV精選】

撰文:陳姿伃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