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激瘦37公斤!小禎蕾絲透視裝穿上身,網友驚呼像隋棠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08/13 08:47

靠著運動健身,搭配飲食調整控制,短短三個多月就激瘦37公斤,小禎成功瘦身的新聞,近幾個月攻占各大媒體版面,胡小禎三個字幾乎已經和瘦身畫上等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禎臉書的一則「黑白郎君」PO文裡,兩套黑白禮服,再次讓人看見她的瘦身成果,其中一套白色透視禮服,上半身蕾絲,下半身半透明,一雙逆天辣腿若隱若現,還有略帶性感的表情,美得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名模來著,還以為是隋棠。

日前為了慶祝父親節,和爸爸胡瓜還有弟弟胡釋安(安安)聚餐,才大嗑麻辣鍋,沒想到隔天,就收到經紀人傳來8月10日進棚拍攝要穿的衣服照片,一襲貼身、透明薄紗的連身禮服,錯愕的她在臉書上吶喊:「就在昨天大肆吃完麻辣鍋後,經紀人傳來星期五拍照要穿的衣服⋯⋯⋯⋯⋯⋯⋯⋯⋯⋯⋯⋯⋯沒錯⋯我的心裡就是點點點點點點點,其他的不好說。」隨後還附上拍照的服裝自嘲:「這應該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儘管如此,並沒有影響隔天的拍照成果,小禎火辣身材依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襲白色簍空透視裝,讓小禎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曼妙的身材曲線、超腰瘦的小蠻腰,一雙纖細長腿,加上小禎本身的模特兒氣場,許多網友大讚小禎真的美呆了,甚至差點誤以為是名模隋棠,而另一套黑色禮服,胸前深V的設計,讓小禎小露事業線,性感指數同樣破表。

關於瘦身之路,小禎曾在受訪時表示,減肥是一個長期抗戰的過程,她這一年來努力靠著飲食控制、運動健身、戒酒,訂定出屬於自己的標準,飲食佔90%,運動則佔10%,而每個人應該視自己的狀況,找到一個讓自己可以接受、而且能夠堅持下去的瘦身方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林致婷】

圖片來源:胡小禎FB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