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最美寵妃「順嬪」張嘉倪:孕期不長痘、不長妊娠紋的3秘密

瘦身 By 陳姿伃 報導 2018/08/21 14:08

張嘉倪出道多年,拍了多部熱播劇例如《美人如畫》、《精忠岳飛》,一步一步、踏實地累積演技實力並奠定自己在演藝圈的演員地位。而2018年的張嘉倪更以兩部火紅劇《溫暖的弦》、《延禧攻略》中的要角「一心」、「順嬪」佔據螢光幕,讓人想忘記她都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張嘉倪微博

31歲保養得道的她,說她是只有20歲我也相信,但人家早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張嘉倪近日在小紅書裡分享了自己怎麼保養的各種小道具,讓人不經覺得想要凍齡真的需要花一點小心思啊:

一、洗臉用洗臉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截自張嘉倪小紅書

現在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是用雙手將洗面乳起泡之後按摩臉部來洗臉,但張嘉倪用更細膩的洗臉儀來做臉部的清潔工作。洗臉儀雖然是刷具,但是因為刷頭輕柔、柔軟,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到傷害。而刷毛就像是上千隻細細小小的手,細膩的清潔每一個毛孔,一個都不漏掉,讓臉部達到最完美的潔淨,這才是不長痘痘的秘密!

二、卸妝用卸妝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截自張嘉倪小紅書

卸妝產品有許多種,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而張嘉倪使用的是化妝水。卸妝水比起其他產品,不需要乳化、不需要擔心卸妝產品洗不乾淨,而且因為搭配化妝棉,比起雙手,更可以細膩的帶走臉上的底妝及彩妝,不讓化妝品成為肌膚的負擔。也因為使用潔白的化妝棉,可以在卸妝的同時,一併檢查臉上的彩妝有沒有卸乾淨,一點也不馬虎。

三、懷孕不忘撫紋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懷孕大家最擔心的就是妊娠紋了,有肥胖問題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這項產品。張嘉倪說,除紋霜要長期擦抹才有效果,不可能一天兩天就讓妊娠紋或肥胖紋就消失殆盡的。而張嘉倪因為正在孕期,她也特別強調她使用的除紋霜完全可以讓孕婦在孕期安心使用的~有需要的人不妨也參考看看喔!(被肥胖紋困擾的編輯看了覺得好燒啊!)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你可能還會想看:

正確使用卸妝水4步驟!只要用對,皮膚會馬上就變好

走進日本藥妝店你不能不帶一瓶回台灣的卸妝品:這5款連日本妹都搶著買

【編輯 陳姿伃】

撰文:陳姿伃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