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瘦回XS!鄧紫棋「閃電消水腫」全靠這3招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08/29 14:34

鄧紫棋唱功可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鐵肺的實力征服了許多人!最近又在中國節目《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她的完美身材又再次引起大家的注目!不過之前的鄧紫棋曾水腫到被許多笑說胖到快要認不出她來了,但現在的她身材真的超好,閃電消水腫的厲害3絕招看過來…

1.紅豆水消水腫
別看鄧紫棋現在的小V臉,她的消水腫可都是靠著多喝紅豆水!才擺脫水腫困擾的,另外她也會讓自己少攝取一些鹽分,少鹽的花椰菜搭配紅豆水,或者是用蒟蒻麵當三餐,透過飲食來調整去水腫,而且平常吃的清淡自然就會瘦下來囉。


2.一周運動5次
畢竟是歌手出身,肺活量也不需要很足夠!所以鄧紫棋也會靠著運動來增加肺活量,還可以順便瘦身、雕塑身材!一個禮拜她會盡量幫自己安排要運動5天,規律的運動還有搭配有氧跟重訓。沒有去健身房的日子,她就會改去慢跑!而且在演唱會前,她還會特別加600下的強腹肌訓練。這樣規律的運動,真的是不瘦也難啊!編輯好羨慕鄧紫棋的毅力!

3.降低食慾
肚子餓的時候,她就會想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一直以來她都喜歡烹飪,所以肚子餓的時候就會跑去研究食譜,編輯覺得這種方法如果是我,肯定會直接開吃了!但鄧紫棋卻分享看到美食心裡就很滿足了,食慾也會跟著大減!這招沒練過的人真的不能輕易嘗試啊!再次佩服起鄧紫棋的消水腫秘訣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48歲莫文蔚104公分逆天長腿、螞蟻腰!美到不科學的保養3秘訣
靠4招狂鏟10公斤!兩個孩子的媽艾莉絲0贅肉、回歸少女身材!
妳超愛拔粉刺的爽感?別傻了!其實妳拔的根本不是粉刺...

【編輯 楊丹】
圖片來源:鄧紫棋臉書鄧紫棋微博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