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鏟出馬甲線!謝娜產後超狂4招甩肥肚

瘦身 2018/10/09 14:35

最近《妻子的浪漫旅行》正在熱映中,其中傻大姐的謝娜,則是在節目中不斷地跟老公示愛~讓人看了很羨慕夫妻倆的感情。謝娜才剛生完雙胞胎,就在三個月內靠著毅力竟然成功瘦出馬甲線來了!一起來看看她的超狂甩肥肚方法是哪4招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昭告天下!


謝娜6月的時候在微博上直接喊話!說自己要花三個月練出馬甲線!而且只要時間一到,她就會秀出來跟大家分享~並且放狠話說如果自己沒有做到,就會直播跟大家道歉,說她自己是個騙子!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謝娜對減肥的毅力了吧?

#睡飽睡滿
謝娜分享晚上如果可以,就會讓自己睡滿8小時!睡眠夠了自然身體也不容易發胖~女性的健康睡眠時間是7個半小時,在這7個半小時中,大腦會分泌一種賀爾蒙,讓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這就是越睡越瘦的秘密所在!如果睡眠不足的同時囤積大量的脂肪,賀爾蒙分泌跟不上熱量的囤積,就會自動地把這些脂肪轉移到身上去哦~

#把握時間運動

為了練出馬甲線,謝娜開始練習拳擊,每次會練習一小時!還有跟各種虐腹的動作!像是仰臥起坐、還有平板動作,來訓練自己的核心肌群!謝娜雖然要顧孩子、主持節目非常的忙,可是還是會把握時間運動,她也會在晚上的時候去夜騎腳踏車,保持自己運動的習慣。生完孩子後,她為了鼓勵自己開始運動,所以才在微博上昭告大家她要練出馬甲線。更告訴所有女生,當妳覺得自己身材走樣的時候,就該努力、堅持去運動!逼自己可以做到~

#飲食

謝娜說自己晚上會拒絕吃澱粉食物!早上則是起床後喝一杯牛奶搭配蘋果。中午的話會正常的飲食,吃著少量的米飯,再搭配上大量的蔬菜!均衡的飲食才是減肥的關鍵~透過飲食還有運動,跟充足的睡面,還有謝娜的毅力,難怪可以在3個月成功練出馬甲線來!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影片、圖片來源:謝娜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