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歐美臀不是夢!韓妞親授3招秋冬練出蜜桃臀+蜜大腿!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0/15 11:11

如果你沒有毅力去健身房運動,不如在家多做點居家訓練吧!動起來總比懶在床上追劇好啊~想要擁有漂亮曲線的的蜜大腿還有歐美臀嗎?一起跟著韓妞dasolmom_動起來吧~看看她全身結實的肌肉,還有漂亮的臀型跟大腿,其實她已經是媽媽囉。當媽的人身材都比我們還好了…是不是該好好動起來了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完美微笑線+蜜大腿養成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先呈跪姿,雙手平貼在地上,將身體撐起,之後將腳往上抬起、後方抬腿,想要進階訓練可以抬起腳後繞圓圈,1組可以做5次,建議大家可以每天慢慢增加練習的組數。這樣不只可以讓大腿變得越來越結實,屁屁的微笑線條也會跑出來哦!屁股往上翹,腿也會看起來修長漂亮了。


2.大腿線條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組訓練總共分成3組動作。首先是大家很常看到的,側躺訓練:先將身體側躺,用手臂撐起全身,接著腿向上抬起。抬腳訓練:四肢呈跪姿朝地後,雙手平放地上,將全身撐起來,腿部往側邊抬起。之後將身體躺平,用腿及腰部的力量將下半身撐起來,腳尖合併掂起來,雙腿往外開合。這三個動作連續做下來,就可以感覺到大腿開始酸酸的囉~而且還可以間接訓練到腹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大腿+腹部練起來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這組動作非常適合在客廳看劇時做一下~或者是睡前的練習哦!準備一顆抱枕,躺平之後,手腳交替夾住抱枕,這個動作就可以訓練到你的腹肌,還有大腿得緊時囉!每天只要做個15下,大腿的肉肉絕對會越來越結實的!

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影片來源:dasolmom_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