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甩5公斤的瘦身便當,竟然吃這麼好!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0/15 11:39

少吃+多運動,一直是瘦身的不二法門,其中,瘦身的關鍵有八成來自飲食控制,只不過真的是知易行難,而現代人講求健康瘦身,也不會再一味的推崇所謂的少吃,因為節食對於瘦身,固然有最直接且快速的效果,但擺脫肥肉的同時,往往妳的健康也會跟妳say goodbye,如何成功甩掉肥肉不用挑戰妳的健康,也不用餓得不要不要的,消小胖在她的IG上分享她的瘦身歷程,引起廣大的迴響,因為她靠著自製的美味瘦身便當,搭配健身運動,成功在兩個月內瘦下5公斤,無法自製便當時,她也能用她的方式吃外食卻不影響瘦身,如今擺脫肚子上的小肉肉,肌肉也變得緊實許多!

既然是瘦身便當,自然不會有什麼雞排飯或是排骨飯,不過比起生菜沙拉吃個不停,吃到覺得自己一開口就會發出羊叫聲,或是幻想自己是小鳥胃,只吃燙青菜或水煮餐,每天覺得很厭世,人生無法再更絕望,真的可以參考一下消小胖的瘦身便當,營養成分上纖維質和蛋白質兼具,同時也有人體所需的澱粉,但兼顧了瘦身需考量的低脂,還有對於要能持之以恆非常重要的美味也都兼顧,消小胖的瘦身便當多半遵循著這樣的原則進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很多人會說,每天下班回家都累癱,晚餐都當消夜在吃,哪有時間準備便當,難道天天外食的辛苦上班族,只有肥胖的命嗎?!不!來看看消小胖如何自助餐健康吃,菜色包括:蒸蛋、清炒白花椰菜、蔬菜捲、醬油杏鮑菇、芋頭。選菜原則很簡單,請撇開炸物、掠過高油脂和高熱量的菜色,以清炒青菜為優選,盡可能以地瓜或芋頭取代精緻白米飯和麵食,當然,偏好重口味的妳,可以選一到兩樣像是醬炒杏鮑菇或茄子,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再來是早餐的部分,許多商辦附近,早上都會有餐車聚集,漢堡、三明治、小籠包、生煎包,大腸麵線等,應有盡有還能天天換口味,但多半是高油、高鈉、高熱量,幾乎都是瘦身的地雷食物,瘦身減脂期間,不妨試看看自己準備燕麥或穀片,搭配水果和優格,不但高纖、低脂、低熱量,有飽足感又無負擔。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消小胖成功瘦身的關鍵除了飲食之外,她每個星期有三天都在重訓,認真運動也在她的瘦身之路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想要健康瘦下來的妳,記得也要動起來!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授權:IG@xiaoxiao_fi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