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嬤教妳當網美!假車禍、騎掃帚、漂浮拍!這等級太強大了

生活 By 楊丹 報導 2018/12/06 15:24

相信妳身邊一定有年過60但是還很愛滑手機的長輩,甚至還有FACEBOOK跟IG的帳號,不過妳有認識像這位日本阿嬤那麼可愛的老人嗎~已經90歲的西本喜美子除了懂玩社群軟體之外,甚至還超級懂拍!而且還厲害到出攝影寫真還有攝影講座。


或許妳會說一定是她孫子幫她拍的照片啦!但是仔細看看她拍攝的照片就可以幫妳揭開謎底了~妳有發現裝扮搞笑可愛的西本喜美子,手上還拿著自拍控制的遙控器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且她是從72歲才開始接觸攝影,或許妳覺得阿嬤的照片一切都是在搞笑,竟然還想得到拍出這種好像被掛在曬衣架上的照片而且還給配上超級認真的表情~真得是太可愛了啦!這些照片背後可是有西本喜美子很大的人生哲學在裡面呢!她說她喜歡透過照片向大家傳達她開朗的性格,她也不覺得自己的年紀跟她拍這些照片有什麼關係,她正在用人生最大的限度在享受著自己的生活。

就連去祭拜,她也可以用幽默搞笑的方式拍出這樣的照片,而且這種漂浮照片根本就是神人等級才拍得出來!編輯覺得默默贏過很多網美網紅的拍攝技巧耶!西本喜美子大方的說自己喜歡抽菸!喜歡吃甜食!也喜歡喝酒!更喜歡夜遊。甚至還會在晚上的時候一個人去酒吧喝酒,就算身邊有很多人跟她說香菸有害身體、要多吃健康食品她也從不在乎!這個阿嬤是不是超級酷呢?享受生活是西本喜美子目前最開心的事情,而且她說現在她正在度過自己的「第三個人生」,第一個人生是學校還有爸媽給她的,第二個人生則是出社會,第三個人生則是老年時期。

西本喜美子自己對撿蘋果的照片寫下了:從昨天開始就任何東西都沒吃。是不是比妳還會拍照?甚至連故事劇情都想好了,她雖然是從72歲的時候才開始接觸攝影,不過也在接觸攝影第10年的時候舉辦了人生的第一個攝影展,接著還出了攝影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系列假裝車禍的系列照片,更是阿嬤在日本圈粉無數人的經典作品們!來~現在就來看看她有多可愛...

製造假車禍還不夠,西本喜美子甚至還會飛!各位哈利波特迷,別羨慕姐~姐用日本掃帚就可以飛去霍格華茲上課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kimiko_nishimotobuzzfeed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