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薯條提籃還可愛!麥當勞推出Little Twin Stars小夜燈、迷你化妝臺收納盒

生活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1/09 15:32

日本麥當勞,真的是很會生火!去年販售「美樂蒂」和「鐵道小火車923型」二款飲料薯條桶,造成代購和去日本玩耍的人瘋狂搶購!這次,又推出經典即將和三麗鷗合作,推出經典娃娃「夢幻雙子星Little Twin Stars 系列」贈品,款款超可愛的啦!趕緊來看看!

怎麼得到呢?注意了!1月11日開始,只要購買開心樂園餐(Happy Set ),就能獲得其中一款!每次隨機,就看個人運氣啦!目前,日本麥當勞官方公佈6款贈品,像是小夜燈、收納盒、梳子等等,都非常實用的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夜燈
尺寸非常迷你,重點是真的會亮!

背面開關打開時,就會有為微小黃光亮起,放在床邊也不刺眼!


迷化妝台收納盒
化妝台的迷你版!拉出小抽屜後,可以附有鏡子,放入首飾等小物等。

甚至還有小鏡子,細節完全不馬虎!


收納盒
Kiki和Lara在左右邊,陪你一起打開蓋子!

最特別的是打開蓋子時,就會發出聲音,而裡頭的空間可以收納小物。


攜帶梳&鏡
小小圓圓的尺寸,正面是Kiki&Lara,而背面是鏡子和月亮形狀的梳子。

可愛、實用又方便攜帶,好想要拿到這款啊!


牙刷架
立體的Kiki&Lala牙刷架,可以放2支牙刷。

無論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啊!洗手台多了他們,瞬間變得好夢幻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收納小筒
多了獨家獸~超可愛的啦!

可以放筆、刷子等等等物件,也是收納功能很強大!


再次提醒,以上超可愛的贈品,1月11日開始在日本麥當勞開送!

快找在日本友人,或這段時間有去日本玩耍或出差,不妨去吃頓Happy Set(開心樂園餐)。可惜的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啊!


來看看影片吧~真的好可愛啊!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mcdonalds.jp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