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美秘境將登場!「2019漁光島藝術節」網美必衝,5大看點不能錯過

生活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3/20 09:57

2019年漁光島藝術節將在3/30與大家見面,今年是第二屆,主題從「樂園回憶」出發,以「海島新樂園」為主軸,為期23天的展期,將會有10件融合地景的作品,以及不同的周末活動,讓網美們都蠢蠢欲動~馬上就來跟著編快速了解一下這次絕對不能錯過的看點吧!

看點1:白馬沙灘
藝術家游文富的最新創作《奇幻島》,透過大片竹籤,做出白馬沙灘的夢幻雛型,在月牙灣的沙上攤,看起來迷幻不已,肯定會是開幕後的最大看點,想要拍厭世感還是空靈照都可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點2:海風Disco
《海風DISCO》是由彡苗空間實驗製作,概念就像是一個彩色萬花筒,隨著陽光、海風,風車會隨著光線位移,顏色會有很漂亮夢幻的自由變化~這是目前網友最新的近況實拍,非常期待完成的模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點3:超大型雕塑作品
漁光島上會有很多大型雕塑作品,目前都在如火如荼的建置中,還會舉辦工作坊,與當地居民、學生合作,在漁光島民宅、公共空間牆面進行藝術創作,使用大膽的色彩、抽象線條與幾何圖形,展現不一樣的塗鴉文化。

看點4:徐佳瑩開幕演唱
活動開幕第一天,邀請到了LaLa徐佳瑩,演唱「身騎白馬」及「失落沙洲」等等歌曲,將近一小時喔,非常值得期待!不用門票,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演唱會,所以不管說什麼,都一定要來月牙灣這邊卡位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點5:海島新市集
除了地景藝術之外,漁光島藝術節還跟《手_手》市集、島上居民合作,推出3/30-4/21周末限定的「海島新市集」,各種有趣的文創作品,都有機會在這邊出現,喜歡文青小物的人一定要來逛逛~市集時間是11:00 -18:00。

【活動期間,封島資訊】
活動期間周末及清明連假漁光大橋禁止汽車進入,僅開放接駁車、機車、當地居民及公務用車通行,請民眾搭乘免費接駁專車或步行進入漁光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8號
活動日期:2019/03/30(開幕)-4/21(結束)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2019漁光島藝術節、Urbanart都市藝術工作室、beckhamhong66手_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