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再也不怕弄髒~神奇菜瓜布擦一擦,好像換了雙新球鞋!

生活 By 唐蓉 報導 2019/05/24 16:21

看到小白鞋上沾到污漬,總是會有種阿雜的感覺~想要當個精緻女孩兒,就算是踩在腳下的鞋子,也要白閃閃啊!這時有一個好用的去污神器太重要了,懶得整雙鞋拿去洗,只要針對污漬擦一擦,小白鞋就能跟新的一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神奇萬用菜瓜布

首先來推這個萬用菜瓜布~來自韓國的專利特殊纖維商品,沾沾水就能把小白鞋擦得白閃閃!它是雙面材質的設計,一面是一般的菜瓜布纖維,另一面是DUO-FECT纖維,特殊的分裂紗線技術,可以深入縫隙深處,輕鬆去除頑固的髒污與油漬,減少清潔劑的使用量,甚至不使用清潔劑也OK!它本來是廚房清潔用品,但被編編發現拿來擦小白鞋,效果意外地優秀!

連皺褶縫隙都能清潔溜溜

來看編編的髒鞋實測(羞~),這雙小白鞋編編穿好多年囉~本來已經想要丟掉了,沒想到用神奇菜瓜布擦一擦,竟然使它重獲新生!陳年髒污都消失無蹤,連皮革皺褶縫隙裡都能擦得乾乾淨淨,而且編編只沾水,沒有用任何清潔劑擦喔!去污效果超強的~拿給媽媽也說好用,廚房裡陳年油垢、浴缸超難刷的水垢,用小小一片神奇菜瓜布都能刷得亮晶晶,像新的一樣!韓國CatchMop 神奇菜瓜布(4入) NT.516 這裡買http://bit.ly/2K37xNk

小白鞋橡皮擦

去污神器還有這個~網友大推的日本小白鞋橡皮擦,針對白鞋上的明顯污痕都可以搞定,而且體積小巧攜帶方便,隨時弄髒了就擦一下,立馬恢復潔白光亮!它有分白色款和粉紅色款,白色可以擦皮革、帆布,粉紅色清潔力較強,可以翻動短毛,適合拿來擦麂皮材質的鞋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網友實測這樣說

擦起來就跟真的橡皮擦一樣,會掉屑屑,剛沾上的污漬很輕鬆就能去除,但歷史久遠的就需要多花點時間,大家都說買了絕對不會後悔!尤其鞋底周圍總是很容易弄髒,隨手擦一擦真的超方便!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編輯部、木木小紅書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