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女人9個懶!懶癌6大症狀,來看你是不是懶癌末期患者?

生活 By 唐蓉 報導 2019/07/26 12:57

最近網上就瘋傳一個懶人名詞叫「懶癌末期」,還列出了各種懶癌症狀,編編突然覺得自己中槍惹~是說,10個女人9個懶,如果只能當一坨會呼吸的肉,日子好像也挺舒適的?就讓已經進入懶癌末期的編編,列出下面6個懶癌行為,來看看你中了多少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沒洗頭就會戴帽子
患上懶癌的女生基本上只要沒出門就不會洗頭,有時2天、3天都不想洗,如果要去樓下便利店買個點心,倒垃圾或出去吃個飯,最省事的方式就是戴上帽子,或著只洗瀏海,只要瀏海蓬鬆蓬鬆,就不會有人發現沒洗頭啦!

2.房間長期有座「衣服山」
相信每個女生一定非常有共鳴,懶癌女生的房間裡,一定會有座「衣服山」,平外出穿衣服,如果不太髒的話就會隨手換下扔在椅子上,久而久之就會疊成一座「衣服山」,就算洗好的衣服,不想摺也會隨手扔在「山」上,方便自己隨時穿!

3.最愛的永遠是沙發和床
沒必要就不會出門!懶癌患者最喜歡的就是沙發和床,好像用了強力膠一樣一坐下就永遠分不開了,出門又要化妝又要通車還要花錢,多累呀~~還是窩在自己的小屋裡最舒服,睡到中午自然醒、躺在床上追劇追到爽都隨自己。

4.能搭電梯就不走樓梯,能坐絕不站
只要有電梯,就算到2樓、3樓也寧可等電梯而不走樓梯!懶癌患者的人生宗旨就是「No lift no life」,至死不改!平常捷運也是有位置就一定坐,能坐就不會站,練就一身隨處可坐的功力,也是懶癌患者的特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吃東西方便最重要
床頭堆滿零食,一伸手就拿得到,懶癌患者絕不會費力跑去廚房拿吃的,如果是洋芋片等油膩膩吃完要洗手的零嘴,就會寧願拿筷子吃也不願吃完去洗手,平常不是吃外食就是泡麵,因為不用洗碗最方便,懶癌患者就是那麼任性。

6.想盡辦法做最少的事
其實患有懶癌的人才是最聰明的人,因為他們會不惜一切地想盡辦法去偷懶,只要能讓自己出少點力、走少點路或者做少點事,都會絞盡腦汁,想出一套最快速方便的辦法來完成事情,這樣說起來,其實懶癌患者說不定是最有效率的人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