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百萬手作帳號超狂!不起眼小物變「夢幻貴婦首飾」、高跟鞋當「紅毯級收納盒」

生活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2 14:42

IG上分享各種手工藝品的帳號一堆,其中粉絲破百萬的 C CHANNEL-Art&Study 經常分享手作小物技巧,將不起眼的小東西和零件,巧手一弄變成亮眼的手機殼、華麗女生首飾、居家配件、迷你扭蛋公仔、創意小擺飾等,常常影片一出來就讓粉絲超驚艷!

夢幻貴婦首飾 賣相不比韓貨小店差
不管是珍珠、水鑽等BlingBling的耳環和項鍊,C CHANNEL-Art&Study都有分享做法!賣相不比外面地攤、韓貨小店差不說,有些還散發一股貴婦奢華風~戴上去超優雅的,手巧的人也可以學著做、加入自己喜歡的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沒在穿的高跟鞋 變首飾收納盒

如果家裡有沒在穿、淘汰的高跟鞋,也可以放入紙板和沒用的布料,做成首飾收納盒,而且在高跟鞋裡的紅色布料和收納縫隙,看起來就像巨星紅毯般,整個很貴氣!

可愛紙吊牌先別丟 裝飾手機殼超好用
手機殼的裝飾代表了不同人的風格,如果看膩市面上的款式或找不到喜歡的,不妨自己DIY做一個!在透明手機殼裡加入各種裝飾零件,或利用手工材料和工具,創作專屬手機殼,好玩又殺時間,也沒人跟你撞款。

有時新買的東西會附有可愛造型紙吊牌,捨不得丟也可以搭配亮片,簡單黏在透明手機殼裡,連手殘人都能輕鬆完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粉紅花瓣腮紅 化妝優雅味爆發
C CHANNEL-Art&Study也有教大家做一度很夯的花瓣腮紅,化妝時沾一沾裝在玻璃瓶裡的粉紅玫瑰花瓣,不只能裝飾房間,連上妝都優雅秀氣起來了!

圖片、影片來源: C CHANNEL-Art&Study 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