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粗腿秒變纖細大長腿的4個pose大絕招!90%女生還不知道,先學先贏囉~

生活 By 唐蓉 報導 2019/08/08 11:05

你也像編編一樣每次拍照都尷尬癌上身嗎?手腳瞬間僵硬不知道擺哪好,結果拍出來臉大、腿短、身體圓!真是欲哭無淚......,雖然現在有許多教人擺pose的app,但也不是人人手機裡都有下載,還是學個幾招能顯瘦、顯腿長的pose比較實在!這次網友分享的大絕招,出乎意料地簡單,而且90%的女生都還不知道喔!先學先贏,下次拍照就要美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ose 1.三角形站姿
這是最保守不會出錯的大長腿拍攝站姿,很好理解的就是上半身為定點、兩腿分開站,整體看起來是一個三角形的結構,手肘也可以是一個三角形,這樣拍起來不但顯腿長,還能連腰身也變明顯了。

Pose 2.側三角形站姿
這是三角形站姿的變化版,看是要側左邊還是右邊都可以,重點是最靠近鏡頭的那隻腳會變超~級~長,小個子女生很可以用這招試試看,唯一要注意是大腿粗、小腿細的女生,這個pose就可能比較不適合。

Pose 3.X字型站姿
這招無論是短腿、粗腿都超好用!尤其胖胖腿擺出X站姿,徹底遮肉無敵顯瘦!雙腿絕對變得又長又細!簡單來說就是雙腿交叉擺,注意腳背要往下壓,視覺上就會更纖長,也能有效修飾O型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ose 4.Y字型站姿
大腿內側有肉的同學~也很適合這個pose,兩腿前後交叉,就可以隱藏住一條腿的肉肉,專治粗腿女孩兒~注意同樣腳背要往下壓喔!

圖片來源:NerissaCN小紅書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