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口罩新增「幼幼專屬款」!這天開始網路、超商都可買,爸媽淚推:終於等到了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0/05/11 15:15

新冠肺炎疫情遲遲未停,口罩和酒精隨身攜帶,成了人們的「防疫新生活」。「口罩實名制」持續更新,家長們最在乎的「兒童口罩」也開放超商預購,不只有4到8歲的「小兒立體口罩」,第八輪還新增0到4歲適用的「幼幼平面口罩」,怎麼買、何時買一次幫你整理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幼幼平面口罩」也能預購

口罩國家隊繼續發威!「口罩實名制2.0」第五波開放網路預購4到8歲專用「小童立體口罩」,讓不少家長鬆了口氣,現在又新增「幼幼平面口罩」,長12.7公分、寬8公分,0到4歲的小寶寶們都能適用,第八輪開始,不論網路預購或是超商訂購都買得到,許多爸媽都直呼:「終於等到了!」

5月18日開始,任選2款兒童口罩

四歲以下專用的「幼幼平面口罩」,自5月18日開始預購,至5月20日為止。記得要拿家裡16歲以下孩子的健保卡,使用eMask網站、健保快易通APP,或是直接到超商插卡預購,即可在系統內可選擇尺寸,0到4歲的「幼幼平面口罩」或是4到8歲的「小童立體口罩」均可購買。因繳費後就不能再更改預購的口罩尺寸及取貨門市,訂購前請先確認家中孩童尺寸,才不會浪費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八輪預購、續購時程統整

第七輪口罩預購自今(11)日開始預購,至24日前均可取貨,並同日開放「第八輪超商插卡續購」,截止日期為至5月17日晚上8時。「第八輪預購」則是自5月18日上午8時,至5月20日晚上8時為止,可使用eMask網站、健保快易通APP,或是直接帶健保卡到四大超商插卡預購,取貨時間則為5月25日至6月7日。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FB@健保署FB@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