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新招式!台南新開幕手工「愛心」甜湯,告白成功就靠這一碗

生活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0/05/14 11:24

氣溫攀升總是令人煩躁,如果約會地點太悶熱,想要告白可是會踢到鐵板的,這時,不妨來碗清涼消暑的甜品!台南「銓記薏仁湯」以手工熬煮的低糖甜湯聞名,減肥中的女孩不但能放心吃,還可以點一碗愛心造型的紫薯薏仁湯給心儀的他,保證從嘴裡甜到心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使用純天然食材手工熬煮,低糖美味無負擔

位在府前路2段的「銓記薏仁湯」不久前新開幕,主打薏仁湯,還有綠豆湯、紅豆湯等台式甜點,除了內用、外帶,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另一特色就是店內使用天然的食材手工熬煮,甜度相較市售他家相似產品低,也有無糖的選擇,很適合長輩享用,讓美味與健康可以並存。

告白就選愛心造型的紫薯泥和偶泥

其中較有特色的「紫薯泥薏仁」「偶泥薏仁」基底皆是自家手工熬煮的薏仁湯,綿密中帶有香氣,甜度不高,每一口都吃得到薏仁顆粒,口感相當滑順,還可以加入喜歡的配料或是鮮奶;紫薯泥、偶泥與一般店家不同的是使用愛心造型呈現,不僅吸睛,還能用來「告白」,老闆透露這些愛心造型泥是不加一滴水壓製而成的,口感更加扎實,拌開來與薏仁湯混合吃還能增添風味。

配料熬煮超綿密,加入薏仁湯口感更滑順

還有同樣也是使用薏仁湯作為基底的「芋頭薏仁」「紫薯薏仁」,配料占據將近半杯的分量,切成塊狀的芋頭和紫薯熬煮得很綿密,伴著薏仁的香氣吃起來很順口,如果喜歡較甜的口味,還有紅豆薏仁可以選擇,綿密帶香的紅豆,讓整體的甜度變得更高一些,推薦加進鮮奶變成「紅豆鮮奶薏仁」,會有喝手搖飲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綠豆湯免費加粉角,風味清爽不甜膩

除了薏仁湯,也有綠豆湯、紅豆湯等台式甜品,甜度吃來一樣較市售他家相似產品低,讓風味更為清爽不甜膩,綠豆湯還能免費加粉角,口感上增加了Q度;還有「紅棗銀耳露」,Q滑的銀耳加上紅棗和桂圓,嘗得到濃郁紅棗風味,很適合天氣炎熱時享用,來上一碗清爽又有飽足感!

銓記薏仁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72號
電話:(06)223-9159
時間:11:00~2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整理、撰文 張庭瑄、卓品蓉
圖片來源:花露露 の花花世界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