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粉紅富士山」限定登場!永康街名店聯名最萌貓小姐,強推3款「粉紅櫻莓甜點」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3/30 19:04

貓奴注意,主子們變身浪漫甜點能不吃嗎?台北永康街知名甜品店金雞母Jingimoo,首次與圖文作家貓小姐Ms.Cat聯名合作,推出3款「夢幻粉甜點」,每款都有隱藏可愛貓咪,讓人一秒就融化,嘴裡甜心裡也好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雞母X貓小姐浪漫聯名

金雞母Jingimoo永康店近日開幕,特別找來萌系代表貓小姐Ms.Cat聯名,將可愛貓咪以人類姿態、自在生活於你我熟悉的日常之中。小貓咪們直接入侵整間店面,一下在粉色櫻花林上捉迷藏,一下著扇子在樹下跳舞,開門時還能跟穿著和服的貓少女牽手,超級好拍!

必吃「春日櫻冰淇淋可頌鬆餅」

這次也結合少女們最愛的櫻花與草莓,推出3款粉紅季限定甜點。甜點控一定要吃「春日櫻冰淇淋可頌鬆餅」,以酥鬆的可頌麵團製作而成的可頌鬆餅,外酥內軟,還保有特殊丹麥香氣,堪稱是金雞母必吃招牌。放上一球自製香草冰淇淋,搭配綿密香醇的櫻花eupuma泡泡、自製草莓醬與新鮮草莓,加上粉紅貓咪點綴,每份340元,春日浪漫就要這一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夏天推薦「粉紅富士山」

炎炎夏日就要吃冰,第二款甜點「春日櫻草莓刨冰」以鹽漬櫻花為主軸,先在刨冰中放入櫻花凍與玫瑰醬打造「熔漿心」,再淋上自製草莓醬與櫻花泡泡,層層遞進宛若「粉紅富士山」,美到不行!最後還有「春日櫻草莓甜點杯」,以櫻花凍與茉莉茶凍為基底,層層舖上新鮮草莓果醬、新鮮水果、自製檸檬雪酪、客家湯圓、巧克力脆片,豐富有層次,每一口都是驚喜。刨冰和甜點杯均是280元。

4月起週末快閃松菸

金雞母和貓小姐浪漫聯名也將在4月3日至5月16日期間,每個周末以餐車形式到松菸進行快閃。現場可以吃到「手拿版」春日櫻草莓刨冰,還能配上超萌角色插牌,插牌樣式有貓小姐、反應過激的貓及懶洋洋喵之助三款,可任選一款。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聯合數位文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