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滑焦糖瀑布+肉桂捲杯太誘人!浮誇系甜點無極限,芋頭控再吃「芋朵朵」舒芙蕾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4/28 18:00

西門町浮誇系甜點專門店「Meat Up」,又有仙氣新品要來了!這次瞄準芋頭控端出濃濃芋泥甜點「芋朵朵舒芙蕾」,還有加入哈密瓜製成的瀑布舒芙蕾也是打卡必備,連現在最夯的肉桂捲都有新花樣,變身成獨一無二的「雷蒙納甜點杯」,好吃又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肉桂捲控開吃!創意甜點杯來了

Meat Up春季新品推出4款甜點和2款義式料理,首推「雷蒙納甜點杯」,底層是酸甜檸檬乳酪醬、無籽白葡萄、藍莓及焦糖脆脆,杯口放上最近超夯的肉桂捲,最後淋上濃郁焦糖醬,創意十足的吃法,肉桂捲迷快衝啦!

香甜哈密瓜X瀑布舒芙蕾

第二道「哈囉Hello」哈密瓜白葡萄舒芙蕾承襲Meat Up一貫浮誇路線,Q彈舒芙蕾放上香甜哈密瓜、無籽白葡萄、藍莓及焦糖脆脆,淋上馬斯卡朋乳酪醬,打造超吸睛瀑布舒芙蕾,最後撒上乾燥玫瑰花瓣,還可以搭配Q彈白玉,層次感十足。

芋頭控必吃這2款

芋頭控推薦「芋朵朵」芋頭珍珠舒芙蕾,在飄飄然的棉花糖雲朵中,放入鬆軟綿密的舒芙蕾,頂端擺上千層酥,擠上芋泥蒙布朗再撒上焦糖脆脆,還可隨心所欲搭配馬斯卡朋乳酪、芋泥及白玉櫻花醬。「芋見泥」芋頭巴斯克蛋糕則是直接在蛋糕體中加入芋泥,完美紫色波紋超浪漫,再以芋泥蒙布朗層層交織,雙重芋頭濃郁滑順,芋頭控千萬不能錯過。母親節還加碼,6吋芋泥巴斯克乳酪蛋糕可以帶回家慶祝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海鮮控會愛!2款經典再升級

鹹食部分將經典海鮮系列升級,首推「珠寶盒」干貝鮭魚卵墨魚燉飯,墨魚汁燉煮嚼勁燉飯,擺上香煎干貝,和白蘭地醃製過的鮭魚卵,海鮮控絕對會愛,還有「豪華版」進階六顆干貝、雙份鮭魚卵,讓你一次吃個夠。另一款「花黑噴」花枝墨魚義大利麵放上一整隻花枝,連男生也能吃飽。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