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升級「圓滾滾霜淇淋」萌Q炸裂!這30家獨賣變胖不加價,小七推咖啡「第二杯10元」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8/27 12:22

全家霜淇淋變胖了!超人氣Fami霜淇淋不只有新口味,這次竟然還有新造型,全新「圓滾滾」胖胖版霜淇淋整個長大一倍,全台30間門市即日起限定開賣,萌Q又好拍。小七也推出三款阿里山精品咖啡,即日起至9月7日加碼精品美式咖啡「第二杯1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家「胖胖霜淇淋」加量不加價

全家夏末驚喜再一波,除了全新口味粉橘色「日日蜜柑霜淇淋」,霜淇淋機也升級,可以擠出圓滾滾的「胖胖霜淇淋」,萌出新高度!這個夏天必吃蜜柑和鮮乳坊小農交織成的「米其林寶寶」霜淇淋,綜合口味售價35元,加量不加價,可愛又划算,快看看有哪些店家可以手刀衝!

全台限定30店開賣

全家「胖胖霜淇淋」全台30間門市限定開賣,雙北地區有7間,包含板橋板農店、新青年店、研究院店、松創店、台科店、師大店、興萬店。桃竹苗地區有新竹巨城店、大湖金湖店。中部地區同樣7間,包含彰化新三民店、集集金集店、溪湖雙溪店、民雄神農店、埔里金牛店、大里河堤店、和平新谷關店。南部地區則有新營國道南店、柳營敏惠店、台南和緯店、台南水萍塭店、高雄新美店、高雄新樂店、高雄大興店、高雄實踐店、高雄瑞北店、屏東豐榮店、潮州福星店等11間門市。金門地區金門瓊林店、金門大學店、金門金山店也可買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七推3款阿里山精品咖啡

7-ELEVEN精品咖啡也再升級,即日起至9月21日推出「阿里山咖啡季」,3款阿里山精品咖啡可以喝到在地小農高品質,即日起至9月21日於15家7-ELEVEN門市的「!+?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限定販售。獲選阿里山咖啡精英交流賽藝伎組競標批次的「阿里山•豐山村藝伎咖啡」堪稱是精品中的精品,「阿里山特富野•豆御香莊園咖啡」分為水洗和厭氧日曬兩款,前者能喝出黑醋栗、糖蜜、可可味,後者則有蘭姆酒、可可、烤榛果香。另外,小七即日起至9月7日推出精品美式咖啡「第二杯10元」,至11月1日前每週一更定期推出「精品咖啡日」精品美式咖啡、精品拿鐵咖啡鑑賞價分別只要50元、60元,每杯狂省30元。

圖片來源:7-ELEVEN、全家

粉美大調查!填問卷抽《6,000元現金》➽https://bit.ly/3gcfbU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