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款「Kitty聯名4D口罩」限量上市!粉嫩史奴比、童趣海綿寶寶也來了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0/07 19:02

三麗鷗、史奴比粉絲快來!全台可愛口罩大集合,第一款先推Hello Kitty聯名韓版4D立體醫療口罩,6種粉嫩史奴比口罩少女心滿點,最後是童趣滿分的4款海綿寶寶口罩,天天換風格都沒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首款4D立體Kitty口罩

台歐企業與三麗鷗聯名,推出市面上第一款「卡通4D口罩」,超萌限量Hello Kitty圖樣,透氣舒適又夢幻,粉絲絕不能錯過!紅著臉的Kitty害羞坐在地上,呆萌的樣子讓人好想立刻擁有,每盒10入售價259元,限量發行售完為止。同步祭出三麗鷗系列「My Melody甜蜜花園口罩」,滿滿粉紅氣息浪漫甜蜜,復古路線的LINE FRIENDS「飛行俱樂部口罩」,每盒10入售價199元,電商、藥妝實體通路都可買,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6種粉嫩史奴比口罩

史奴比迷則要鎖定敲碗許久的史奴比口罩,6種粉嫩顏色都超可愛,每款10入售價199元。「活潑白」、「奶茶咖」以戴墨鏡帥氣的史努比幻想角色-Joe Cool為主,「暖心黃」則是史努比溫暖擁抱他的好朋友胡士托,戴起來超有朝氣。夢幻路線的「華麗粉」和「亮眼藍」,放大版胡士托吸睛又可愛。最後是時尚帥氣的「神秘黑」,男生女生都適合,PCHOME、蝦皮、PCHOME等通路均可買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史奴比熱壓吐司、咖啡」全台只有這裡有!小七X康是美「萬能百貨」,超萌週邊快衝

童趣海綿寶寶也來了

雅蒙蒂繼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大耳狗、布丁狗等多款卡通口罩,又推出全新4款海綿寶寶系列醫療口罩。滿版海綿寶寶、派大星和珊迪一起來開趴,四款不同風格又耐看設計,戴上去潮到不行。「兒童用繽紛款」以粉紅色為底的迷彩設計,成人用迷彩、潮字母則是黑底配上鮮黃色,還有紫、紅、藍綜合派對款,童趣又可愛,一盒10入裝139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台歐企業、TLC store、雅蒙蒂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