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小七連海底撈火鍋、壽喜燒都有了!70款爆紅名店湯底、A5和牛免排隊在家爽吃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0/22 15:13

萬能小七又升級了!7-ELEVEN網羅70款排隊名店湯底、上百款火鍋週邊,百元起就能輕鬆入手,把巷子口的親民超商變成火鍋專門店,不用排隊就能爽吃,還首次推出「壽喜燒個人鍋」微波就能馬上吃,冬天想吃什麼鍋都能滿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檔壽喜燒個人鍋俗俗吃

7-ELEVEN自10月20日起祭出全新「名鍋盛典」火鍋季活動,首推免煮就能享受的高檔壽喜燒個人鍋,與晶華酒店、高檔鍋物品牌「三燔本家」聯手,將招牌壽喜燒鍋變成主打一人微波即享的個人鍋「晶華三燔壽喜燒鍋」,主廚獨家壽喜燒醬汁鍋底,搭配豬梅花肉、烏龍麵、豆腐、香菇等大份量食材,原價139元,即日起至11月2日OPEN POINT會員獨享5點加120元嚐鮮價,限量2萬份。另有1至2人小家庭享用的「晶華三燔壽喜燒」,日本清酒+味醂正宗壽喜醬汁在家也能吃,售價399元。

海底撈、新馬辣名鍋湯底吃起來

7-ELEVEN「名鍋盛典」火鍋季整合實體預購誌、線上平台「i預購」,特別引進超過70種名店、進口湯底,即日起至11月2日火鍋季「任選3入88折」。便利商店通路獨家販售新馬辣經典川味麻辣鍋、石二鍋經典爆香石頭鍋,太和殿豚骨火鍋、麻辣湯底,還有寧記麻辣鍋、這一鍋均可直接在店裡買到,日本進口HIBIKI螃蟹火鍋湯底也別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懶人首推「煮時光」系列

「i預購」限定販售煮時光系列鍋底,一盒就有湯底、肉品、蔬菜及齊全配料,直接下鍋超方便,有日式壽喜燒、經典酸白菜鍋、川味麻辣鍋3種口味可選,還有問鼎、海底撈、Coco壹番屋咖哩鍋、石二鍋剝皮辣椒雞肉鍋湯底,在家品嘗各種風味。預購誌則有萬客什鍋燒酒麻香烏骨雞湯、寬巷子千叟豚骨鍋等限定商品。

延伸閱讀星巴克「超萌黑貓餅乾」限時10天免費送!十月3大好康「第二杯半價」先喝南瓜那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商首創「A5和牛」開煮

除了各式各樣的夯店鍋底,小七也沒忘記火鍋配料。宅型商圈門市引進「嚴選素材鮮物」海島型冷凍冰箱,首度開創超商也能買到高檔肉品,輕鬆買到美福A5日本和牛霜降火鍋片、伊比利豬梅花火鍋片,還有超過20款有機蔬菜,已清洗截切完畢可直接下鍋的蔬果和菇類,搭配外送平台直送你家,完全就是懶人福音!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