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粉X海藍」絕美配色太仙!星巴克Stanley聯名粉嫩甜心系列,台灣限定食物罐、收納箱必收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1/06 14:29

星巴克絕美杯杯連環發!繼時髦又可愛的虎年系列商品後,少女們熱愛的Stanley聯名系列,也推出全新絕美配色「煙粉X海藍」,6款甜美系周邊都是台灣限定,尤其食物罐、收納箱更是夢幻到不行,水水們手刀快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星巴克、Stanley聯名新色美翻

邁入2022年,星巴克再度帶來風靡全台的Stanley聯名系列,此次選用輕甜的煙粉色,配搭廣闊靜謐的海藍色,粉嫩中帶點沉靜,溫柔卻又蘊含力量,6款商品甜到讓人想整套帶走。星巴克、Stanley聯名全新「甜心系列」將於1月12日全門市及線上門市販售,鬧鐘還不直接設起來!

延伸閱讀Kitty野餐籃、爽爽貓提袋獨家開賣!7-11超萌禮盒特搜:虎年先收「我不是胖虎」呆傻好療癒

超萌「甜心食罐組」沒收會哭

Stanley聯名甜心系列共6款商品,都是台灣限定開發,全球只在這裡有。首次推出的「不鏽鋼餐食罐組」絕對要列入必買清單,三種不同大小的食罐,日常帶便當、裝小菜、水果都方便,最大946毫升、中型罐651毫升、迷你罐則是414毫升,售價1,580元,就能把整組全收,超級划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新不鏽鋼吸管杯

招牌杯部分,此次全新推出「17OZ與20OZ」兩種容量的不鏽鋼吸管杯,均附上海藍小提把和內建吸管,攜帶方便又時尚。STANLEY甜心17OZ不鏽鋼吸管杯,17OZ售價1,450元,20OZ售價1,650元。另還有基礎款STANLEY甜心16OZ不鏽鋼杯,售價1150元。STANLEY甜心16.9OZGO不鏽鋼杯,售價1,350元。

夢幻極致「STANLEY甜心收納箱」

最後壓箱寶必須推無敵粉嫩的「STANLEY甜心收納箱」,以淡淡輕柔煙粉色將溫柔包裹著,小巧
「STANLEY + STARBUCKS」LOGO則以細緻的海藍框住,底下墊以莓果粉,最後提把也以海藍點綴超吸睛。容量9.5公升,售價僅2,480元,居家收納也能美翻自己,怎麼能不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星巴克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