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1招秒省16元」沒限時!「再睡5分鐘」4款聯名冰,網友最愛這1支隱藏胖胖冰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4/15 12:08

全家霜淇淋每次推出新口味都備受討論,這次與百萬YouTuber滴妹創立的飲料品牌「再睡5分鐘」聯手推出4款霜淇淋更是掀起轟動,不只有連滴妹都不知道的隱藏版「胖胖冰」,網友也加碼分享1個動作現省16元,冰控直接買翻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家X再睡5分鐘」聯名霜淇淋

全家攜手「再睡5分鐘」重磅祭出9款跨界新品,4款霜淇淋、2款私品茶和3款包裝茶飲,迅速掀起打卡熱潮。尤其是最招牌霜淇淋,搭配吉祥物「小咖」限量栗色餅皮和湯匙,還要分店才能蒐集到所有口味,販售單口味霜淇淋店僅提供「日安紅濃茶歐蕾」,其餘3種口味要到雙口味店才能買,想吃特定口味可直接上全家官網搜尋。不只IG網紅搶拍,更掀起社群平台《Dcard》熱烈討論。

延伸閱讀全家霜淇淋聯名「再睡5分鐘」4種口味太強了!必吃「棉被午茉綠霜淇淋」再喝5款飲品

網友最推:棉被厚奶蓋霜淇淋

最受網友喜愛的是綜合口味「棉被厚奶蓋霜淇淋」,以清爽茶香、茉莉香為主的「午茉綠」,與鹹甜「棉被厚奶蓋」層層相疊,有人大讚「不容易膩還帶一點微苦,超讚的」,也有人認為把味道融合的很好,會忍不住一直回購!「棉被厚奶蓋霜淇淋」濃郁奶香中帶點淡淡鹹甜,喜歡吃原味的冰淇淋控也超推。

延伸閱讀全家霜淇淋、咖啡「買一送一」長達1個月!這家超商加碼限時5天「哈根達斯雪買3送3」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隱藏版「胖胖冰」可愛好拍

茶控則分兩派,有人喜愛「午茉綠霜淇淋」,濃郁綠茶底加上淡淡茉莉花香,吃下一秒清澈透涼,尾韻還會回甘,不少綠茶控都大推這支必吃!「日安紅濃茶歐蕾霜淇淋」則深受紅茶控擁戴,認為味道濃郁但不苦澀,非常好吃。另外,若到全家特定「圓滾滾店」,還可以買到隱藏版「胖胖冰」,可可愛愛超好拍。網友還說吃起來好像比較綿密紮實,也有人大讚比一般版濃厚。

1招秒省16元

4款聯名霜淇淋原價均是49元,不過有網友分享一招可以秒省16元,吃好吃滿還能省荷包!原來是KKday上有「全家Fami霜淇淋兌換券」可以即買即享,一共有三個方案,分別是1支35元、2支68元和5支165元,最划算就是網友推薦的5支方案,相當於一支霜淇淋僅要33元,且不限口味均可兌換。如果購買最新的「再睡5分鐘」聯名系列,等於每支現省16元,超級划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