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電繡P助、粉紅兔兔帆布袋太可愛!康是美X卡娜赫拉「恐龍系列」13款周邊快收藏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4/21 14:54

卡娜赫拉粉粉們嗨起來!康是美這次攜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推出「恐龍來囉!」加價購活動,以全新恐龍主題打造13款時尚又實用的周邊,自4月27日起分為兩波開跑,不論居家收納或是外出都要可可愛愛,粉粉千萬別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康是美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恐龍來囉!」

康是美自4月27日起至6月7日,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恐龍來囉!」全店行銷活動,同樣不用集點,只要單筆消費滿388元,就可以加購周邊。以首次跨海授權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恐龍系列」為主題,讓P助與粉紅兔兔穿上繽紛恐龍裝,配上超萌小恐龍點綴,可愛到不行,就算不是粉粉也一秒融化!

首波6款戶外周邊

首波自4月27日起登場,6款周邊戶外露營必收,在家也能使用增加儀式感。最實用的「探險恐龍摺疊包」是防潑水多功能手提袋,結合背帶可變身為側背摺疊包,重點是還附超萌票卡夾,卡夾分為綠色和米色兩款,加購價399元,不同的恐龍都好想擁有!

先收質感琺瑯盤、便利桌

「漫遊恐龍星空琺瑯盤2入組」白色底部配上藍色邊框美瘋,特別設計一個有分裝格一個沒有,輕便耐用又好攜帶,加購價599元。「悠閒恐龍摺疊便利桌」以純白底部搭配繽紛恐龍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和圖樣,在家當餐桌、玩樂桌也很適合,輕便鋁合金材質也好收納,加購價599元。「探險恐龍風格摺疊椅組」恐龍迷彩風大小摺疊椅一次擁有,加購價1,599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夢幻帳篷打造小朋友樂園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帳篷也來了!「悠閒恐龍趣味帳蓬」粉橘圓頂外觀就像是小型馬戲團,擺在家裡當玩樂角落也超適合,加購價799元。「漫遊恐龍星空速開雙人帳」藍色星空設計浪漫滿分,睡兩個小孩沒問題,加購價1,499元。還有萬用的「探險恐龍風格收納推車」,可承載約80公斤物品,摺疊好攜帶,居家收納、外出旅遊都方便,獨特尺寸長70*寬43cm,加購價2,199元。

 

卡娜赫拉粉必收「漫遊恐龍星空帆布袋」

第二波自5月11日起至6月7日可兌換,5款可愛周邊療癒又好用,居家生活瞬間加分。粉粉一定要收這款超精緻的「漫遊恐龍星空帆布袋」,立體電繡絨布每隻恐龍都美到不行,不管是當外出袋或便當袋都可以,加購價只要299元,卡娜赫拉粉錯過真的會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實用推:萬用包、行動充

「悠閒恐龍旅行萬用包」鮮嫩橘白配色超吸睛,輕量化的多功能萬用包,可分隔收納外出用品,附有掛鉤可吊掛使用,還有通風網布格可放置毛巾或其他物品以便風乾,加購價299元。還有質感滿分的「悠閒恐龍快充行動電源」Quick Charge 3.0快速充電,容量10,000mah,加購價999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療癒收納箱、夜燈

還有本次大推的「悠閒恐龍收納箱2入組」,乳白盒身每面都有療癒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跟恐龍,怎麼會這麼Q!這款實用百搭,堆疊使用還能省空間,加購價799元。最後是夢幻的「悠閒恐龍夜燈」,立體場景寵物屋夜燈,可以看到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隨時賣萌,情境控制10段亮度隨心情調整,加購價699元。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