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晚起是為了賺更多錢好嘛!」BBC證實:晚睡的人會更有錢

生活 By 楊丹 報導 2018/08/02 13:59

晚睡晚起竟然會變成有錢人?根據《BBC》最新的研究:早睡早起的人雖然會比較有成就,而且是屬於對未來比較有規劃的人!而晚睡晚起的人呢,則是比較不容易憂鬱,妳是屬於哪種人呢?如果可以編輯好想當睡到自然醒人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英國醫學期刊曾經研究出來,晚睡晚起的人收入竟然高於早睡早起的人!如果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時間起床和睡覺,其實反而會提升工作效率。如果強迫晚睡晚起的人改變習慣,很有可能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哦~因為身體可能還在生成退黑激素,但卻因為妳的習慣改變而停止了這個過程。而且胰島素還有葡萄糖的敏感度也改變,這樣甚至還會變胖咧!

 

不過編輯提醒大家,不管是早睡早起還是晚睡晚起建議都要睡滿7小時才行,睡眠品質不好可是會導致肥胖的,而且睡眠時間少於5小時的人會比睡眠時間超過7小時的人還胖5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睡覺也能瘦?這樣睡好睡滿讓妳直接比別人瘦五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副乳退散!超簡單五個動作!擊退胸部旁邊多出來的小肉肉
快把另一半抓來啾啾!研究證實:男人出門前親另一半,能賺更多錢!更長壽!

【編輯 楊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