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變170?!6招拍照姿勢讓妳短腿也能有春天!

生活 2018/09/27 12:17

小隻女們請看過來,如果想要在拍照的時候讓妳的身高從158變170,就請把Strawberry JamJam爛草莓傳授的這6招拍照姿勢收下吧!而且看完還可以分享給妳那些短腿的姊妹們,這樣下次就可以一起擺脫短腿姊妹的封號了。

如果妳死板板的站在牆邊,腿就會看起來又粗又短!把妳的腿長直接暴露出來,所以這時候換個站姿,把雙腿交叉站,讓腿部的線條有延伸的感覺,視覺上腿長直接拉高!或者是雙腿前後站立,把腿部線條秀出來,就是讓腿看起來變長的關鍵。



另外如果妳想拍單腳稍微有點變化,俏皮的感覺。但是妳把腿腳掌點地,看起來就有點俗俗的,而且很奇怪!所以稍微變換腳著地的地方,就是變成腳尖點地,小腿的線條就會跑出來了!看起來也比較顯氣質,不會有老氣的感覺!所以千萬別小看腿部的小動作,一個站錯比例就不對了。



如果屁股貼牆,把腳收起來拍照,容易看起來腿短,也會覺得屁股比較大!而且也會稍微有點老氣。所以建議一樣使用雙腿前後擺,把腿部線條show出來!屁股不要貼牆壁,就可以巧妙地讓腿看起更長囉~


如果是在台階上拍穿搭照,這時候如果乖乖地平行站立,也會看起顯得腿短,也沒有發揮到臺階的空間優勢,不過編輯建議如果想要平行站立拍照,可以換個拍攝角度,就是把鏡頭切齊腳,這樣拍起來會比較顯得腿長。要巧妙運用臺階的空間優勢的話,就可以把雙腿前後站立,腳尖點地,後方的腿只要站臺階的一半就好,腿就變得很長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雙腿平行站立,再搭配手叉腰,這樣的站姿...真的太老派了啦!是什麼學生運動會的照片嗎?這時候建議可以把腳往外45度,腳尖點地,手微微的抬起,手跟腳形成一條直線,整體效過果就會變得修長~


坐著一樣也可以讓腿看起來修長!坐著拍照的禁忌就是千萬不要平行坐直,這樣很像在拍證件照,而且如果穿短褲,腿上的肉肉也會直接被看光光!所以把腳來個內八姿勢吧~不然就是坐姿稍微傾斜,腿往前伸的感覺,好像很隨興慵懶,不過腿卻看起來超級長!這招真的很值得學起來哦。

完整影片看這邊↓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復古髮夾」妳買了沒?超可愛復古風,隨便夾都是可愛小姊姊
郭雪芙、潤娥都這樣剪!2018秋冬女星都在剪的中短髮!仙氣外露還超時尚
賈靜雯、許瑋甯也這樣綁!「半丸子頭」慵懶又時尚!綁一半最美~
臉部水腫掰掰啦!超簡單有感!刮痧按摩手法大公開
美到連盒子都捨不得丟!「迪士尼公主變彩妝」簡直藝術品!


【編輯 楊丹】
影片授權:爛草莓 Strawberry Jam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