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不高、身材肉肉=極品男!跟這六特質男人在一起才叫做「真幸福」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1/13 11:54

現在已經不流行高、富、帥啦!對妳而言怎樣的另一半才會讓妳感到幸福呢?幫妳分擔家事?來看看這6特質的男人,研究分析下來…原來跟他們在一起可以讓人享受滿滿的幸福!

#幫忙做家事
康乃爾大學曾經針對伴侶之間分擔家事做研究,結果發現肯主動幫忙分擔家事的另一半,個性往往比較體貼,最重要的是連「性」生活上面的表現也會更棒!許多家庭常常會為了家事的分擔上吵架,但其實多一點互助、分擔,透過共同完成家事或者是體諒另一半,都可以讓彼此感情變得更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長的不用太帥
美國佛羅里達州大學曾經對113對夫妻的外型進行了評分,後來發現長相不帥的老公跟女人結婚後,反而會覺得要好好疼惜老婆!因此會忠於婚姻的承諾,努力的寵壞女人!女人也會因此更有安全感!所以說,就算另一半沒有彭于晏帥沒關係,可以讓我們幸福就好了~

#跟家人感情好
其實要觀察一個人好不好,看他跟家人的互動就可以八九不離十的看出來了!如果青春期跟父母相處不和睦的人,長大後會比較容易產生感情問題。如果跟家人感情好,如媽媽或姊妹,這些男性長大後也會比較懂得尊重女生、體諒自己的另一半。

#身材微肉
其實伴侶之間的外表會在無形之中影響著彼此,而肉肉的男生更吸引人,因為另一半肉一點,女生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不用為了減肥而苦惱,反而可以自在輕鬆的跟另一半相處!

#有點鬍渣更MAN
或許妳會覺得另一半乾乾淨淨的很重要,不過研究分析結果帶有鬍子或鬍渣的男生通常都比較有男子氣概還有魅力。而其實女性也會默默的被有鬍子的男性吸引,因為在我們的印象裡帶有鬍子的通常會是個「好爸爸」,可以值得依靠還有信任他會幫助我們帶小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個子不用高
雖然許多人對另一半的條件都是身高要高。不過根據分析報告顯示,老公身高不高的夫妻,兩個人相處會更幸福,這些男性通常較願意付出,打理家庭裡面的大小事,收入也會比較高,離婚率也會比較低!所以別再嫌另一半的身高啦!這樣的他剛剛好,只要疼妳愛妳的都是好的另一半。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