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逝去的青春!為愛癡狂的妳,不甘心還是請放手

感情 By 鋼鐵女孩 報導 2018/12/18 10:09

妳有沒有一種姊妹,妳陪她療傷好幾夜,一眨眼十年過去,當年,剛出社會的妳們,如今在職場上都被喊姊了,她還是再為同一個男人傷心,就是無法做出不同選擇。無法明白很多時候,就算不甘心也要放手,不如點一杯酒,瀟灑地敬自己逝去的青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敬!我們逝去的青春
「這些日子,謝謝你了。」花花說完,淚水再也無法止住,腦中浮現的是過去和小球長跑十年的美好。小球輕輕地幫她擦掉眼淚,同時看著花花說:「當初,我就是愛上妳的笑容,所以不要哭了。」聽到這一句話,花花用力擠出微笑:「現在不愛了嗎?」小球沒回答,只給花花一個深深的擁抱,就轉身離開。

因為沒有從對方口中聽到分手兩個字,花花催眠自己說:「他只是想靜一靜,他一定還愛我。」沒有再跟小球見面的花花,不斷想找出答案,無時無刻反省:「我做錯了什麼?」只是每當花花,好不容易收拾心情,小球又會在這時候出現,兩人就這樣分分合合數次。

不捨花花在愛裡浮浮沉沉,姊妹們都勸她趁早結束這一段感情:「妳不是很想要小孩嗎?這樣拖下去,不後悔嗎?」花花含淚答:「我也不想啊!只是......。」只是每一次狠下心,卻又再一次心軟,最後連好姊妹都不再苦勸,而是默默陪伴。

有一天,花花終於決定捨棄這十年的感情,因為她從朋友那邊聽說,原來小球劈腿長達四年,早在第一次分手的那一天,就已經愛上別人。分分合合並非他還愛著自己,愛上別人才是小球始終沒說出口的真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妳會不會在談一場沒有終點的馬拉松愛情?這一場比賽,或許早就剩妳獨自一人,只是妳不斷替自己找理由,看透這以下這三點,眼淚未乾的妳,也許就會豁然開朗:

1.他沒有說分手,不代表妳在他心裡還有點什麼
彼此互動極少,對方態度異常冷淡,逼問對方怎麼了,也不給予回應,其實妳應該比誰都清楚,你們的愛已不在,卻癡狂地認為沒有說分手,就是還有愛。其實,有些男人想結束一段關係,會選擇慢慢拉開距離,而且相愛和不愛,本來就不用說出口,因為內心早就有答案。

2.藕斷絲連情難斷,也只是歹戲拖棚
交往好幾年的他,跟自己的朋友、家人都認識,要提分手,變成不是兩個人的事,很難說斷就斷。只是妳要知道,如果每次吵架的事情都一樣,那可能是彼此間的價值觀、個性大不同,不是長時間磨合就能改變,更不可能結婚就能解決。所以真的不適合,就好好說再見,不要把彼此的人生,痛苦地綁一輩子。

3.不甘心不放手,不如仔細看妳緊抓的是什麼
明知道有很多問題,但要妳分手又會捨不得,其實妳不一定對這段感情還有愛,只是「不甘心不放手」,不甘心付出多年的心力和時間,全化為烏有。如果情感已經出了問題,再拖下去,不只丟了尊嚴,連同自己人生都會跟著陪葬。妳要知道,妳真的值得,更好的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