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男鄉民公認十大「避娶」女生!公主病、愛黏人都上榜,第一名是它

感情 By 〔吳俐欣〕 報導 2019/03/19 10:07

妳知道的男人挑女友和挑老婆的標準絕對不一樣,因為妻子是一輩子,女朋友只是一陣子,但是究竟怎樣才是「好老婆」的標準,又有女人類型,是男人都覺得娶不下手的呢?根據網絡調查,以下10種女生都被男人嚴選為談戀愛對象,但絕非妻子的那塊料!

第十名:超隨便
會隨便跟男人上床的女生絕對不會是做妻子的那塊料!有時甚至連女朋友都不是,一夜情過後大家開心過就不會再有下文,所以女孩子們記住要潔身自愛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九名:經常發脾氣
發脾氣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女孩子偶爾發一兩次脾氣,男人還能受的了,但如果經常發脾氣,又或者每次都因為小事發脾氣的話,實在叫人身心疲累,跟妳在一起怎麼會快樂?

第八名:豪門千金
如果背景太過懸殊,要磨合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根本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由生活習慣,價值觀,以至目標都南轅北轍,就算真愛也會被生活磨光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七名:只顧自己
太過自我中心的女生都被選為「不想娶」,要當一個好妻子,最基本要關心愛護丈夫及其家人,試問男生又點會敢娶一個只顧自己的女人過門。

第六名:愛黏人
好多女孩子都喜歡每分每秒都黏住男朋友,但原來在男人的角度會覺得沒有私人空間,有時後就連想自己靜靜地玩遊戲,或者和朋友一起喝東西,都要被女朋友過問或者反對,這樣會讓男會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五名:控制慾強
這類型的女生通常都是缺乏安全感,所以變成控制欲極強,愛吃醋,又經常疑神疑鬼,這樣會讓男生覺得娶過門是自掘墳墓,如果談戀愛時已經控制欲極強,結婚後就會變成另一個媽媽,什麼都要管。

第四名:欠債
同你結婚不要要幫你還債?加上欠債只會反映出妳理財有問題,試問結婚的家用怎麼敢給妳管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三名:公主病
一個好妻子(照常理)是應該打點好家裡的一些小事,公主病女生個性傲嬌,什麼都不肯做之外,還要什麼都別人做,已經無溫柔體貼,還要全世界圍住妳轉,這樣公主病的女生,連當女朋友都嫌太麻煩。

第二位:愛抽菸喝酒
並不是說女人不可以抽菸喝酒,但能有得選擇時,男人都偏向挑選「乖乖女」做妻子,又煙又酒的女人一齊玩會好開心,但講到做妻子,大部分的男人思想都依然好傳統。

第一位:拜金
拜金女被男生嚴選為「不想娶」女生第一位!結婚之後的生活都是要兩個人共同承擔,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一齊為還沒有來努力。但是拜金女開口閉口都是錢,又過份追求物質生活實在是令男生卻步,先不講有無能力養你,太過拜金勢利的女生會讓男人超倒胃口呀。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你可能還會想看:
你害怕感情中的不安感嗎?不敢說的就透過建立「關係暗號」來表達內心的想法吧!
貴婦赤裸解析要如何勾住有錢男人?「有錢男人美女看到多了,當妳沒了長相還剩什麼籌碼?」

文章授權: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