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甜蜜婚後無性!心理師公開5個他寧可打手槍也不碰妳的關鍵

感情 By 心理師 艾彼 Abbie 報導 2019/04/30 00:57

在你的印象裡,男人一直都是性慾高漲的生物啊!明明婚前他如此的慾望你,怎麼會婚後夫妻之間的性生活頻率銳減?難道你對他已經不再具有吸引力了嗎?先不要自己嚇自己,男人不想要性愛的原因有很多,心理師艾彼幫你整理了幾種情況,一起來看看,什麼在搞鬼,降低了男人和你愛愛的慾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狀況1、累積過多壓力

壓力會讓人對性提不起勁,男人生來就不是一個擅長表達的動物,事情都埋在心裡。男人一旦擔心他最近的壓力狀態,不利於他在床上的表現,自然就會疏遠你囉。艾彼提醒你,切記別在第一時間懷疑自己的魅力出了問題,先用溫柔的按摩和談心,讓男人說出深藏在內心的話。

狀況2、男人最近服用的一些藥物導致性慾減退

這是艾彼特別強調的,用藥導致性功能降低,這種狀況比想像中常見。藥物包括抗血壓藥、抑制胃酸藥、抗組織胺藥、抗憂鬱症藥物等,都可能會導致性功能降低。懷疑男人偷腥之前,要先搞清楚男人是不是正在服用這類藥物。如果是,為了性福,也許得陪同男人一起就醫,詢問醫師是否有換藥的可能喔!

狀況3、婚後不小心從老婆變成老媽了

婚後兩人相處情況變更多也更複雜了,可能不小心就從老婆、女人的角色,變成了男人母親的角色。比如說,整天念他這個沒做好那個沒做好,上床前還要再叮嚀一下衣服是不是晾了?洗碗槽裡的碗都洗好了嗎?一直到兩人在床上的時候,你還一直想指導男人怎麼做更好,挑惕男人的表現。男人覺得挫折了,自然性致也沒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狀況4、忘了滿足男人的視覺饗宴

婚後開始疏懶了嗎?過去要求自己不能夠大吃大喝,現在卻經常毫無節制的放任自己?以前和男人約會,總是精心打扮,現在上床前就只是穿著寬鬆的運動衣?男人非常需要視覺刺激,不是說你必須永遠24腰,而是你需要時不時換換口味,給他的眼睛來點新鮮的。

狀況5、男人從其他地方解決了

這種情形又分兩種,男人可能因為怕上床前愛撫溝通還要後戲很麻煩,或是體貼你隔天還要忙整天, 所以就仰賴A片和手指解決了。這種方式的解套,比較容易。你直接明示男人,可以來點速食性愛,速戰速決。另一種,就是男人真的外遇了,在其他地方已經滿足了性慾。這個要解套,就不單純只是性上的問題了,而是婚姻的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本文度化大老婆們只能到這兒,至於是哪一種,就需要仰賴大老婆們平時對老公的觀察才會知道了。

作者簡介

艾彼,筆名。諮商心理師(諮心字 第002383號),本名王昱勻。
畢業於政治大學外交系,因對人性好奇轉就讀台師大教育輔導學系諮商組,就讀四年內拿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與美國密蘇里大學之諮商雙碩士學位。
曾服務於全台市佔率最大之員工協助中心、康橋雙語學校、上海家之源家庭研究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